經過了昨天的大徹大悟大哭
(從南京坐TAXI回永和,一直哭一直哭,我想司機都嚇死了,哈哈哈)
故按照平日的習性,今天會進入大樂日
我的人生,一定得常常大悲大喜才行

逢中秋,即為家族烤肉聚會
老爸已經把頂樓的花園弄的美美地
(今天大姨、小姨竟然全跑來我家過…還一直叫著,只有王家最溫暖)
抬頭就有結實纍纍的百香果,還有竹織的夜燈照景
以及有青蛙跳來跳去的小水池
(看來烏龜失寵很久了,說真的有人想要的話,真想把他送掉)
最扯的是,為了歡迎大家
我爸下午拉著我去特立屋,買了六人坐的沙攤椅
因為我們都不大會拼裝,還花了三小時才弄好
簡直快瘋了,但成果看來還不錯,滿NICE的

雖說是烤肉,但阿娘弄了一堆不思議的東西
瓦斯爐上煎好牛排後,直接請大家吃
但由於牛排實在太生了,每個人都又把肉放到烤架上重烤
完全不知道娘的心裏在想什麼
害我們有考不完的肉,而且常常不知道,這塊吃過地素隨的
死也不亂吃烤盤上的每一塊肉
然後烤肉架買的洞太大,每塊花枝一捲起來
就滑到火裏去了,肉在燒考後,一直發出可怕的聲音
似乎在唉嚎他死不冥目…我可也是萬般不願這樣惡整它的呀
哈麻則是死也不肯張開嘴,一直吃不到,把奶油烤乾了
他還是死閉著不放…也不知是不是買來就該死掉了,還素怎樣

烤完肉了,進入卡拉OK時間
由於不愛唱歌,我只好開電腦去新浪玩大老二、五子棋跟麻將
這時老媽開起了老爸最愛的七色霓虹燈
點起了自己最愛的蠟燭
再配上大嫂那隻毛剔光光,只剩背上有一顆長毛愛心地紅毛貴賓
我們家真的好奇怪><

好奇怪的一個中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