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是阿姐的生日
老爸選了在地很有名的火鍋店『麒麟閣火鍋店』
 地址:234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57號2樓
常看美食節目介紹,我卻從來沒喀過
終於有機會吃免費的,不得小開心一下
雖然阿姐一開口就跟我要禮物
但我可以原諒她,因為我也沒買,啦啦啦
一下班後就趕來了
原訂的禮物血拚,就只能延後

話說這家的火鍋
我覺地最有趣的素
一年中只營業中秋節到來年清明節
但到了現在換了新店面,似乎也就百無禁忌了說…
殘念,任何的傳統,都有可能被突破
也就失去了老店的感覺了

另外有一絕,就是自製的沙茶醬
有夠濃厚,顆粒感十足
據店員透露,其實是加了花生粉喔!
但我個人還滿偏愛『用醬油+砂糖+大把大把的蔥花+蒜泥』
再用肉把這些醬料夾在進去,送到口中時,覺的超級爽
雖然吃法很粗俗,但也建議大家可式式

火鍋料方面
無論什麼料,都粉新鮮
尤其是海鮮類
蚵仔一咬就會噴出汁來
魚丸Q到很難用筷子插進去,深怕一不小心就彈出去了

牛肉跟豬肉則是輕輕刷一下就起鍋
嫩嫩的口味,輕輕一咬就可以入口

至於大家推建的炸機翅
老實說,還滿SOSO的
炸的不錯,但粉皮不好吃
我個人不想點第二次

4人共計吃了1500
老爸吃到肚子突出來
老娘吃到腰圍大二吋
足見『麒麟閣』魅力有多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