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太嚴重。(人中)一直重覆長。愈來愈大顆
受不了打擊的我,只好去作臉,上次單筆2000元的帳單,我心有餘悸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因為晚上難預約,我就用補休下午去作臉
結果只花了1000元,大滿足的跑去喝下午茶

前二次一直沒喝到的【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101巷9號1樓
比較不好找,記的在古亭捷運出站後
星巴克往台電大樓站的方向走,巷子口有家全家便利店
官網: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貓薄荷2.jpg






















這家店是前同事D推建的,又是D說的…可恨
我連去了二次都沒吃到,這次在天氣晴朗的狀況下,終於平安抵達並完成午茶的心願
本日共計花了午茶費185元,是蛋糕配飲料的價格
140元以下的飲料任選,超過補差額,蛋糕第二塊半價
但我已經在吃中藥減肥了,再多吃一塊,根本是欠揍…
(目前進度,約瘦1KG,但MC才過,理當瘦一點)
(外表跟穿衣服的感覺是,一直都沒差,聽說吃藥易有飽足感)
(但我個人的想法是,加班加到很執念的狀況,就不會覺的餓)

默默的點了愛爾蘭咖啡,這平常比較沒機會喝到
再配上店員說最受歡迎的XX紅茶蛋糕,真糟,才回家就忘記名字了
可能是…乳酪鮮紅茶之類的,我老了,沒辦法

--蛋糕食後感--
作的非常的紮實…料給的實在…用叉子一刀劃下去,還不是那麼容易斷開的咧
得用點力,再用點力…才能滿足的插起一塊吃,非常的濃郁,果然深得D跟P的歡心

--咖啡喝後感--
超可愛的造型,泡泡是正方型的耶!笑出來了,掏出長匙輕輕的挖一口食之
再往下探一步是咖啡,再往下探一步是鮮奶,每一層都喝一點點
再開心的翻來覆去,變成一杯拿鐵,實際上,沒有喝到愛爾蘭的酒味…
咖啡飲來沒有獨到之處,但造型迷人卻是不爭的事實囉!

--其它--
不想吃蛋糕,另有法式鹹派、特製三明治等輕食,週六日提供早午餐,還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意外的發現是…天呀…這裏好多出版社來喔!我偷聽到某個不有名的出版社跟大田出版社總編
那位手工的作者呀~一直狂罵另一家(雅開頭)出版社,我笑了出來,想說小小的一家店,四桌客人
有三桌是出版社,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都沒地方去…還是出版社比我們想像中的多…

貓薄荷1.jpg  貓薄荷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