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曼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曼老師
我連簡介都不想寫了,簡單說…這是一本型錄…
裏面有1/2在介紹產品,小曼老師…他們是妳的贊助商嗎?
這本書,我快速的翻完了…然後,決定塞在櫃子的最深處
絕不再再拿出來…看第二次…

謝謝小曼老師
贈品洗髮精,我會好好用完的
雖然我是直髮,而贈品是給捲髮用的…
我會賭氣,用完他的,我知道贈品不大好談
但這應該是交換廣告吧!我猜…

謝謝小曼老師
因為賭氣今天非晚上洗髮不可…
但脫完衣服才發現,幹,沒有浴巾跟毛巾
於是我生氣的洗完澡後,用衛生紙擦乾
再走出浴室,找出乾的浴巾,再進去洗一次頭,因為頭毛沒辦法用衛生紙擦
只好洗二次澡才行,完全是賭氣,要用那瓶洗髮精而以…
謝謝小曼老師…再次謝謝妳

謝謝藍心湄說的:
我稀疏的頭髮用罩杯來形容好了,可以從A升級到E,完全免打針、免動刀,短短的三個月,
出現神奇的效果,這就是小曼的魔髮。(女人我最大主持人 藍心湄)
我想:這他媽的完全跟剪髮有關吧!跟書無關吧~這這關小曼老師推建的那些資料有啥屁關係

我被騙了,請還我221元來!金石堂還用超大的紙箱裝好送來
我一路拿著大紙箱,好像白痴一樣的…抱在身上…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