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廠商吃飯,感謝佑同學,帶我們吃FIFI茶酒沙龍
是名設計師溫慶珠開的店,網址: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我們去的不是仁愛店,而是誠品信義六樓的店

我想,我某些同學可能想揍我,因為我都沒跟她們吃飯…
這也很難解釋,總之,人生中有些飯局,你是可以拒絕的
有些飯局,卻是很難拒絕的,不吃社交飯的我,也開始吃社交飯了
而且都不能報帳,好傷心喔!本日共計五人,一人約花了460元左右
菜單如下示:
蛋料理(想再點);雞油拌麵(想再點);涼拌椒麻雞絲(想再點)
炒高麗菜;五更腸旺;紅紅雞(想再點);金沙蝦仁
黑糖煎餅(必點物);白糖餃兒

跟有點熟的廠商吃飯(就是不會太大聲喧嘩的那款),還滿適合的說
雙人情侶來吃,可能可以點的菜,會比較少吧!

黑白色系的座椅,粉有氣質囉!坐下來就能感受到安逸的空間感
註:雖然網路上不少人罵仁愛點的服務很差,但我覺的信義店的服務生,還滿優質又親切地



左邊是蛋(至今查不到菜名),我懷疑蛋有先炸過,再下去調味的,好像比較Q
右邊是雞油拌麵,裝好後,再把底部的醬汁澆下去,贊
因為大遲道,所以他們點什麼,我就吃什麼,菜名也是上網查的
整體來說,都有入味,而且不會太辣,即始菜單上掛了二顆辣膠,不吃辣的人也能入口



左邊是涼拌椒麻雞絲,不錯吃,我看網友的評價也都滿好地
右邊是炒高麗菜,但大家好像都點金沙茭白筍的樣子
但高麗菜是吃中式料理,不可缺少一個重點,所以,要點要點



五更腸旺是裏面比較沒有特色的菜,跟外面吃起來一般般



沒有錯,紅的地方都是辣膠,但不會很辣,請放心,吃下去後,只是微微散開而以
裏面有雞塊跟蒜片,很酥很香很好吃
我很愛吃那種雞塊很酥,上面的鹽巴又很濃的料理,難怪容易水腫
註:我沒有叫你吃辣膠喔~請吃其它內容物即可,辣膠只是調味料吧



這我就知了,我有參與點菜,這叫金沙蝦仁,等於閒鴨蛋炒蝦仁,口感不錯
已經在幻想,用在茭白筍上面,應該也很好吃



這是店裏相當有名氣的點心,黑糖煎餅或是焦糖捲餅的樣子(眾人必點物)
所有的女生都偏愛這一款(該說,滿愛的),可素我愛下一款
大概是我太愛糖粉,而不愛酥脆的焦糖吧!帶點苦味,非常大人氣口感



這狠像港式飲茶或是豆醬早餐會看到中的中式餅類,總之,糖粉我愛啦
但約朋友來時,我會故作大人樣,點上面的焦糖捲餅吧!殘念
後來看別人的BLOG,原來這叫白糖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