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看了【27件禮服的秘密】
我竟然夢到自己結婚了…但並不是最可怕的事情

最可怕莫過於…
**設計Q跟台北編輯J問對方父母的事情**
我答:沒見過,我也不知道,天呀~我竟然這樣子就把自己嫁了…
家長長家…是未來幸不幸福的最大關鍵之一耶!

**男生長什麼樣子?**
不要問我,我醒過來就忘了,大概不出色吧!
我夢見金城武這些人,就一輩子沒忘記過

所以,【27件禮服的秘密】/我打…60分,因為他害我作惡夢…
若沒作惡夢,花錢進電影院看本部電影,我也會覺的有點小失望
不知為何,莫名的覺的電影有點冗長,看的好累
如果可以縮在90分鐘內演完,我覺的會更好看一點…

本片給我的感覺,很像卡麥蓉狄亞跟東妮克蕾特演的【偷穿高跟鞋】
但【偷穿高跟鞋】無論在笑果或是內心戲的處理,都略勝【27件禮服的秘密】
若說27那裏高於偷穿,大概只有…創意點吧~那27件禮服的創意

我個人還滿喜歡女主角跟女配角妹妹,都挑的很好
尤其是女主角,唯有她穿起27件禮服,顯的非常自然又好看
她在片中的上班或生活的衣服,我都滿想買地,簡單素最好的穿著
就符合劇中的角色,不是很突出,但讓人很舒服的女生

演妹妹的演員,也非常貼合劇中人
在片中的樣子,完全展現出女人討厭,男人卻很愛的模樣

【27件禮服的秘密】簡介

珍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
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
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
一位報社記者凱文目睹了這一切,
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產生爭吵。
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的到來。
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
--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
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