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長出一個小角角,好像日本【桃太郎】故事中的鬼怪
有尖尖的角在頭頂一樣,是個標準的小魔物


這智齒正一點一點的增生著,一開始是準備穿透我的牙齦
小小的刺痛,尚在忍耐範圍中
但本日開始一咬食物,就可以感覺邪惡的角角在抗議
反突我的牙齒說:不該刺激到他,這樣子是不行的,他會不舒服
剩下薄薄的牙齦皮也準備破裂,有點不是很開心,照這進度,他長的會很緩慢
加上我的牙齒傷口不易癒合,這一來一往的折騰,可能有得受了
但不想跑舊牙醫,每次都弄好久,長達至少三週,每週三次
還得看謝律師跟吳作家的節目,婆婆媽媽的對話,頭已經開始痛了…

同事說:可以直接割開牙齦來拔掉智齒
上排的尤其快…但想到上次光是抽神經就要了半條命
後來還依靠打麻醉劑跟吃安眠藥來入眠,就覺的挖開自己的智齒不是好主意
我有可能為後這個動畫,最後揍扁同事一頓

想起那天我的保險員跟我說:妳的醫療險包含拔智齒喔!
別忘了跟我申請,莫非我的智齒是聽到感召,而決定冒出來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