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了,卻沒有寫旅遊日記
因為…沒啥好寫的嘛!
滿腦子都在想:媽的,為什麼沒買多一點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是忘了日本的事情吧~
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
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
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
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
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我沒有去過日本?

最近好想去作岩盤浴…不知道有抹有誰作過了
這一家正在特價…
http://www.stonespa-you.com/main7.html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試試看,一直冒汗,可以排水兼排油的功效
可以地話…最好再來個全身按摩吧!

說到按摩,就想到疼痛的手
花了二個半小時排隊,只花五分鐘就出來了
還沒拿吃、擦、貼的藥,任何的東西都沒有
就花了四百六十元,大醫院不是蓋地
有夠你媽媽的冤大頭…爆不爽的…
據說會有一個復健手套,還得請假請跑醫院一次才行
有夠討厭的…吐血中…
如果明早請假,領了一隻很爛的手套回來
那就欲哭無淚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