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這一帶,平週每週都會去一次頤堤港
這裏有H&M、GAP、樂高及電影院,還有進口超市,也有高檔餐廳跟大眾美食街
還有一個大的室內廣場供小孩奔跑(我離開北京時,IROO撤店,無印正準備進駐)

這次吃的是中八樓,也算是雲南之類的料理吧
口味滿重的,不愛吃重鹹的人,就別來了,我個人還滿愛的(偷笑)
有點不便宜,但也是我哥跟嫂嫂請客的

這雞湯侄子很捧場,喝了至少二碗

各種不同的菇類組成的料理



這應該也是菇類,聽起來都很健康,但我至今仍然想的起重口味
但我就愛吃這招,也許是我哥家吃的很清淡逼的…



牛排也不錯吃
但想到牛排,我就想到上海的保羅餐廳(上海市富民路271號
他的牛排真是太消魂了



我不得不說,北京好用的溼紙巾很難買
調出來的香精味,都爆惡心的,我很後悔沒從台灣帶一打過去



一般的炒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