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暑假,但我跟國中同學,非常勇敢的跑去九份玩了,台北人去九份的方法,泰半從基隆火車站、瑞芳火車站轉車,大家可能不知道,從東區、八德路、松山火車站就有直達車到金瓜石跟九份,但車票有點貴90-95元,可是約1小時20分鐘即可抵達,中途又不用換車,司機亦頗為親切,真的是非常便利,雖然有時車開的太快,感覺司機有點不要命。網址:http://klbus.cdtek.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Itemid=62

本日在經過N年後,終於再度登上黃金神舍,由於陽光很好,今天的山城顯地十分美麗,也有拍到夕陽喔!
晚上歸去時,更覺的燈光閃閃的山城 + 魚港邊的點點星火,相輔相成的效果。夜晚。比。白天。更加閃耀

註:感謝國中同學W陪我跑去九份玩,在爬上神舍時,她一度想放棄,我無恥的大喊,不管啦!這是我三十歲的生日禮物,妳快給我爬上來,逼的她只好一步一腳印,好險其實路程很短,爬上去後的涼意,是非常值得地

而且在這裏,可以感受到新鮮空氣,徐徐微風,陣陣蟬嗚,對住在有點髒髒的台北居民來說,實為不可多得地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