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村--
活動頁面,粉有懸疑感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4707&sid=0000014707&page=1

作者:安吉.瑪利亞.森克
原文作者:Andrea Maria Schenkel
譯者:夏荷立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04日

★2007年最受注目德文小說!德國明鏡周刊連續超過20周第一名!
★2007年德國「懸疑小說大獎」、德國「懸疑小說克勞澤獎」雙料冠軍!
★上市後,德國《明鏡週刊》超過30週文學類銷售前三名!
★《明星週刊》、《焦點週刊》文學類同步銷售第一!
★榮獲可尼讀者票選大獎、亞馬遜網路書店文學類銷售第一!
★真實事件改編,電影將由由W?ste-Film-West發行,於2008年上映!

為什麼要把他們全殺光?
「為什麼把每個人都殺了?為什麼把自己心愛的人殺了?一個人只殺得了他所愛的人。」
「告訴你,這個世上沒有神,只有地獄。而地獄就在人間,在我們的腦袋裡,在我們心裡。
「惡魔存在於每個人體內,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能夠將心中的惡魔給釋放出來。」

人口越是簡單的小鎮,兇手越是不容易出現!

1922年4月1日,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一個偏僻的小山村發生一起慘案。
農夫一家六口慘遭滅門,一夜之間被一把鶴嘴鋤奪走六條人命。
老農民,六十三歲。
農民之妻,七十二歲。
女兒,三十五歲。
孫女,七歲。
孫子,兩歲。
就連昨天剛來幫傭的女僕也未能倖免。

這顯然不是為了謀財害命,因?兇手分文未取,該案至今未破,成了一個纏訟八十六年的懸案,根據文獻紀錄,最後的一次審訊是在1986年。

嫌疑犯眾多,人人都有動機。在沒有偵探、警方介入的情形下,所有的故事情節,都來自每一個村裡人物的口供與自白。透過陳述主角的不斷變換,慢慢地拼湊、逐步地還原出事件當下的前因後果,然後一步一步推敲出可能的兇手……

一個平靜、單純而保守的小村落,他們如何面對這個比戰爭更讓他們驚駭又不安的謀殺案?沒有留下遺言的六個被害人,在村人的耳語間又被如何的解讀與猜測?謀殺案背後的真相,將挑戰你對人性的認知!

拿起本書之前,請放慢你的呼吸,並忘掉所有你看過的懸疑小說。

最薄最有智慧的懸疑小說;所有最濃縮的都是精華。

--明天準會不一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6117

作者:法伊莎.桂妮
原文作者:Faiza Guene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06日

明天準會不一樣?我呸!

嘿,看我!
啊,不要看我!
反正,當女生就是這麼回事,明天還是會一樣。

不,轉個彎、往前看、大步走,
明天準會不一樣!
澄澈早慧的眼睛 不加矯飾的語言
最不做作的感人小說《明天準會不一樣》


一部既爆笑又令人感到溫暖的小說
摩洛哥裔移民第二代,一個貧民區的少女和她身邊的鄰居,用幽默帶你看見—「明天」,也許真的還有光...

法國甫上市即狂賣90,000冊
至今累銷逾350,000冊「桃瑞雅熱潮」延燒中
已譯成23種語言,橫掃超搞怪新世代

法國現代小說中獨一無二的勁爆嗆辣怪少女,
正義是她的生日禮物,
電視是她的可蘭經。
叛逆反骨放肆更勝《麥田捕手》
活潑俏皮鬼靈精怪超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桃瑞雅十五歲,住在巴黎郊區國宅,超不愛讀書的摩洛哥移民少女。她說起話來尖酸嗆辣,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怪念頭,看電視看到會背台詞。

自從沒心沒肺的大鬍子老爸一走了之,她就和在旅館做清潔工的老媽相依為命,一天到晚接受社工人員的「輔導關注」。

她對老師、對同學、對心裡諮商師、對鄰居、對所有人都連篇鬼話,令人笑倒在地,可是嘻笑怒罵之餘,也憑她銳利的目光,洞察了世間百態,遍嚐青春少女渴求親情、愛情、友情的酸甜苦辣各種滋味。
  
【桃瑞雅之呸聲連連】
◆要我對別人打開心房?我呸!
◆有錢人假善心,我呸!
◆長出胸部就叫我嫁人?我呸!
◆「時尚」?我呸!
◆拋妻棄女的爸爸還想上天堂?我呸!
◆什麼狗屁命運。命運就像劇本,至於幫我們編劇的那位仁兄──我呸!
◆擔心未來?其實根本不該擔心的──我們又沒未來,還得窮擔心,我呸!

過了青春期,你再不會用一樣的眼光看這個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