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半年北京之旅後,我即將出發到印尼的日惹
聽說印尼前陣子地震。加上我看了不少賺人熱淚的悲劇電影
我以非常沈痛的第六感,覺的這次旅行大不妙,起因大概也跟自助拖不了關係
娘可沒有去國外自助過,少了旅行社的確認,總覺的少了點什麼
沒有跟業務砍價,沒有拿到行前注意事項,好怪喔!
我印了十來張不清楚的copy稿子
就要出國了…嗚…

換了美金,買了新褲子,新的旅行組,加上500萬的意外險
我後天就要出國玩了,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開心
為什麼,一點也不開心…嗚…完蛋了…其實我不想去日惹吧
騎虎難下,非去不可了…

同學昨天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帶薄外套】跟【口罩】
我們下午會上火山,不知會不會狠冷
所以帶一下比較好…翻來覆去,外套都充滿了一種蟑腦油的味導
只好明天拖出來洗一洗了…
火山火山火山…去火山幹嘛…冒三條線
但同學想去這火山想好久了,必有過山之處吧!
仔細想想…陽明山不也是火山…
好吧~這次去的火山,得騎馬還是驢才上的去喔!

今晚要去看惡靈古堡三
我按指一算,這四週來,我已經看了八部電影
還不素坐在家裏看,是切切實實的坐在電影院裏面
好看的電影太少了,現在想到免費的票
反而有一種…驚驚怕怕的感覺了
不知道今晚的運氣…好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