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充滿了照片
大感不妙
翻一翻。是去年的家族聚會
我的臉好大好大喔!
站在我姐旁邊,真吃虧
不知那來的習慣,吃飯非得拍合照嗎?
好險老哥也胖了,可以一起陪我

大家陸陸續續把照片翻出來
小阿姨鮮少有獨照…
看來她真的很熱愛群眾
這輩子,都發光發熱的貢獻給別人了

今天又聽到家裏的老人碎碎念
念姨丈不肯開車載小阿姨去台大看病
念姨丈不早點幫小阿姨轉院
我覺的,近日中,姨丈的耳朵會癢到死
因為每隔5分鐘,大概就有人在罵他
我開始從生氣轉為同情
一個人可以搞到沒有老婆愛他、沒有親人疼他、沒有朋友理他
也實屬世上的奇人…
大家要以同理心來看待他
給他多一點活下去的空間才對…

如果這次小阿姨的後事辦的好
他又能好好照顧小孩的話
那他犯的錯,我能都漸漸的原諒他…

這需要時間的考驗
掐指一算,大概要…至少七年喔!
如果七年後,我還會寫日記
我會慢慢的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