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小滿
早上先去勞工局辦事。下午去北美館。傍晚去北投青磺溫泉名湯

若干年沒去北美館,攤手…
我其實不大會看展覽,裏面的隱喻太深,我常覺得自己變小白
好險這次有阿管陪同…她本科系畢業的,可為我解說一番
但有些展我們還是看不懂,尤其是…蔡明亮的電影
本期的展覽有些人陰沈,看出來後,頗有一點撞邪的FU

上次經過「北投青磺溫泉名湯」,就充滿了好奇,今天正式來報到
我泡350元的單人房。個人泡湯需簽切結書,以免你在裏面發生意外,不知該通知誰
櫃台的小姐服務也很親切就素了…不會有簽生死狀的FU
PS:一次的限制時間是60分鐘

房間不大(才350元,你是想怎樣)
也有大眾池,或大一點的湯屋啦~
有分熱跟冷泉的出口水,但冬天只有熱泉水,沒有冷泉喔





這裏不會提供毛巾,請自帶或跟櫃買,一條80元(還滿厚的,不是薄稀稀款)
我還跟小姐要了塑膠帶,免得溼達達帶不回家
其它浴沐乳、身體乳液、頭套等,也都沒有,要自備喔

出水量很大,很快就能放滿(這點很不錯)
池子的保暖度也很好,不會一下子就冷掉
入門後,有架子跟勾子可以放衣服跟包包



看的出來溼氣很重,燈罩都生綠苔了,但通風比我想像中的好
不會熱的受不了…



我的房間緊臨馬路,其實聽的到車子的聲音,但這是霧玻璃,請放心使用
房間與房間之間的隔音也欠佳,我聽到媽媽對小孩叮嚀的話語



不知為何,我泡湯就愛配氣泡酒…啦啦啦…



有一點要注意,雖然是用粗石面的地板跟池子
但可能因為用一段時間了,有些滑滑的,大家踏進、出浴池時,還是要小心喔!

相關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12號1、2樓
營業時間:24小時
客服專線:02-28953030
客服傳真:02-28956900
官網 ENTER

其它相關旅記
北投小旅行。農禪寺、梅園、滿來拉麵、地熱谷、青磺溫泉名湯。

arrow
arrow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