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天皮膚很乾,大概是因為一直在使用刮沙板傷了皮膚的原因
經各方詢探,買了以下的保養品



AD軟膏大家都認識,聽說日本版的止癢效果更好
我託朋友購回145G包裝,加上7-11的運費,僅300大洋

Q10這瓶也是很多人用的乳液,不多說明

雪芙蘭實在是為了去找Cetaphil,錯手購入的(其實沒在用)

因為當過護士的朋友,強力推Cetaphil
我苦於四處找不著,聽聞COSxxx有賣就是了(但為了買這瓶踏進去,恐怕會大破財別買的)
那天逛全家,不經意的發現全家竟然有賣,沒錯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應是這一季的特別活動吧!也不是每店有)
除了潤膚乳外,也有潔膚乳的,591ML買350元上下

我先用了潔膚乳,默默的說,也太溫和了,洗跟沒洗是一樣的呀~
完全沒有洗澡的感覺呀呀呀呀呀!我決定先放著~
那天皮膚又乾了,不能強力洗淨或敏感時,這瓶就派的上場了


至於潤膚乳我倒是覺的相當不錯,完全沒有香味,有時候乳液香味,真是叫人受不了
沒有香精,對皮膚更是沒有刺激性,擦上去不到5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我覺的這個冬天,應該會勤快的使用這一瓶
想直接網購,Y拍有很多,雅虎購物中心也有喔!ENTER

傳說中的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我委請同學幫我從機場購買

沒想到爆貴,3.7G的唇膏+75ML護手霜+50ML的潤澤霜
竟然要近1800元大洋,同學見我很想要,即便超出我的預算,也決意買下來送我
感動到眼淚噴出來~人生~就是要交這種好麻吉
大家會問機場為何這麼貴,小姐說外面釋出的1000元以下商品,都是快到期
(我想說的是,根本買不到好嗎?我覺的雅頓有種在風雨中飄搖的味道)
八小時霜的味道有一種木質的香味,也有人形容是樟木的味道,我跟我同學都覺的滿好聞的
也可能是我們年過30了,開始接受這種味道,年輕的妹妹可能會不愛…
這款可能因為冬天太凝固了,著實有點不好推,皮膚吸收的也比較慢
真的很滋潤,可說是江湖救急用的,當你已經脫皮或抓出疹子了,擦這瓶效果的很快喔!
大概二天就好了(我是醬子啦,也許每個人會不同)

 

arrow
arrow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