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哈爾濱姑娘一同遊慕田峪長城(真的算很好爬囉!)
由於是假日出遊,在東直門有768直達車,07:00及08:30各一班出發
但站牌位置不好找,我也是一路問人問到的,坐了約二小時抵達
回程在同一第搭乘,時間的話請看一下站牌或問問收票員吧
雖然他停的點很多,但為了有位子坐,強烈建議還是到東直門搭乘啦!
ps:秋天的慕田峪可以賞楓,我想一定很美><

768班車,平日只有早上七點出發那班會到長城,其它時段只到紅螺寺
路線圖:东直门外 - 左家庄 - 三元桥(地铁) - 京顺路丽都饭店 - 大山桥东 - 孙河 - 火神营 - 地铁后沙峪站 - 桑普科技园 - 杜兰庄 - 衙门村 - 马坡 - 荆卷 - 姚各庄 - 晏子村 - 牛栏山道口 - 牛栏山 - 富各庄 - 龙王头 - 赵各庄 - 焦村 - 庙城东 - 庙城南 - 庙城 - 庙城北 - 怀柔石厂村 - 丽湖馨居 - 南华园四区 - 南华园三区 - 华北市场 - 怀柔汽车站 - 怀柔招商局 - 下园市场 - 于家园 - 迎宾路北口 - 怀柔区小中富乐村 - 乐红园小区 - 红螺路南口 - 红螺路中街 - 刘各长村西 - 红螺寺村口 - 卢庄村口 - 红螺寺 (43站)

果然是不上長城非好漢,所以慕田峪也有好漢坡!!!!!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大字碑),華人就愛立碑耶!



回程時,空無一人,我開心到爆炸了



來個長城一遊的自拍照



跟我徵戰了三個長城的包包,也要留影啦!
水關長城 | 黃花台水長城 | 八達嶺(搭火車可到,很方便,但人多到爆炸)





彎沿的長城…可惜天氣不好,能見度有限



這是好漢坡,只有這段很抖,其它都不會,撐一下就過去了



下來時想問(呀~階梯在那裏呀!)





此區開始進入野長城,約24號樓以後,別有一番感覺!真的好野呀!



這種小路,通常是上來買東西的攤販走的,我買了一瓶可樂,20元人民幣…
最扯的是,上面不止有賣啤酒,連紅酒也有!!!







這三位阿斗仔,路上明明有噴漆指標,怎麼還會走錯路呢(已走遠,也不想阻止他們)



祖國的宣傳,作的多好,到了深山長城,依舊看的到國旗



山上的小昆蟲,我還幫翻肚的甲蟲翻身,真開心


arrow
arrow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