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食物紀錄
大家都說西安好多好吃的東西,不知是不是紅了都退步了
還是我太挑剔,很多東西我覺的soso
也因為在拉肚子,我有時只吃簡單面包,以免一直找廁所
吃的大部份都在回民大街或鐘樓附近吃的
ps:賈三灌湯包我去吃了,調味料下手太重了,根本吃不出肉本來的味道呀!殘念


柿餅
又甜又油…差點吃不完,一枚2元,建議跟朋友分著吃




八寶玫瑰鏡糕
我選了最基本的玫瑰醬,很像我們的狀元糕, 真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一隻3元,不錯吃



桂花糕
很像比較溼的發糕,也算不錯吃,一隻3元



宛豆黃
裏面好像還加了紅棗,北京的護國寺小吃或白魁老號的比較好吃,一塊三元




冰糖雪梨汁
我覺的不大好喝,反倒是酸梅汁好喝(忘了拍)
一杯多少錢我忘記了,至多5元吧



孫家烤羊肉串
一串五元,不好吃…
而且聽說大陸常拿不知名的肉代替羊肉串><
青島啤酒我不愛,真懷念杭州的綠波啤酒



涼皮
酸酸辣辣,配上乾辣椒子,這個倒滿好吃的,我個人很愛




老米家大雨泡饃
普通羊肉版38元,優質要58元
我覺的…羊肉有一點腥,跟他的價格不成正比



清真老海家炒饃
去西安吃飯,我建議帶一個湯匙,因為饃撕的好小,根本很難用筷子吃呀!有些店也不給湯匙的



樊家肉夾饃
這是連鎖店,我覺的肉夾饃很好吃,粉絲湯也很清爽
我個人還滿愛的,吃了至少二次
但炒飯就不大好吃了,飯太硬了
經典饃7元,粉絲湯5元,可樂5元



魏家涼皮

也是連鎖店,但我覺的不好吃,湯更是大地雷,是料理湯包泡的吧!多少錢我忘記了




高鐵上的便當,要45元
難吃到極點,我只吃了1/5不到…



西安之旅全紀錄

DAY1 清真大寺、鐘樓、鼓樓、華美達兆瑞酒店、高鐵諧和號 ENTER
DAY2 華清池、兵馬俑 ENTER
DAY3 華山之旅 ENTER
DAY4 漢陽陵、城牆騎車去 ENTER
DAY5 歷史博物館(沒寫文章,但覺得滿值得一去)
西安食物紀錄 ENTER

arrow
arrow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