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懷念烏來的,是橋頭的溫泉蛋,真的好好吃
本想走情人步道上去,坐台車下來(不料目前台車停駛,不知何時修復)
害我全程者用走的,快斷腿了



先坐捷運到新店站(最後一站),再換849公車上去

建議可在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古亭、公館等捷運站開始搭乘,比較有位子
不然即便平日,我發現車子也滿多人搭的,非常滿

車站走到老街,有旅客服務中心,可以進去拿一份圖地看看
今天路線:老街吃香腸、溫泉蛋;看烏來瀑布、走信賢吊橋
全程14.4公里,去時慢慢散步看風景花了2小時,回程快馬加鞭花了1小時

地圖一覽表,大圖 ENTER



總哩程



路線圖



橋頭的山豬肉香腸真的好吃,甜滋滋的我最愛



溫泉蛋也是人間美味,如果不是年紀大了,我想吃五顆



烏來瀑布


一直往下走,就可到信賢吊橋,單程約3公里
中途有遇到港仔,說內洞遊樂區還不錯,但我沒有時間><
ps:中間有些橋處的步道會滴水,請小心走,有一點滑




橋一次限二人通過,再往裏面進去,會到信賢步道,全程單程約1.85公里
第一個瀑布最漂亮(超有氣勢),後面就愈來愈虛!!!!
我一直以為,後面的更美,就走到信賢部落了……
因為只有一個人,又有點晚了,拚命加速的走回吊橋…
如果跟朋友一起來的話,就慢慢散步吧!
這條路超平超好走,又很隱秘,其實滿舒服的




第一個超美瀑布,我後來走回來時,有二人搬了椅子坐在前面觀瀑
而且可以靠很近,比烏來瀑布更有感覺



橋上看溪谷風光,顏色是很漂亮的碧綠色
我覺的有到小太魯閣的感覺!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後面愈來愈虛的瀑布,要說營養不良也行!





回程可在烏來情人步道上找家湯屋泡泡,再到景美吃吃夜市再回家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