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的總表及住宿等,請參閱 ENTER

-----DAY 3-----

潘家園 | 中午/宏源南門涮肉 | 天壇 | 前門大街 |  晚食/王府井

第三天一早來到潘家園(坐地鐵後,再沿路張嘴問到的)
潘家園非得六、日來才比較熱鬧,平日我覺的還好
很多攤位上賣的東西都很像,先詢詢價再買吧
我姐就買貴了,愈靠近入口愈貴
如果行程很趕了,我建議這裏就別去了
參觀過後,直接打D到天壇

中午吃宏源南門涮肉
崇文區永內東街東裡13號樓(位天壇南門)
電話:010-67017030 010-67032141
但生意很好,太晚去,就得等,要抽號碼牌喔
真的很好吃,肉不會腥,又很便宜
一定要吃這家,其它分店我們有去吃過,不好吃





天壇
這裏的建築很有氣勢,連天花板也很精緻
人潮也是滿滿滿的嚇人,外頭的公園區,很像街坊的公園,滿滿來運動的居民
但坐在樹下乘涼一下,還滿舒服的啦!
歷史背景,請洽官網 ENTER | 維基百科 ENTER












接著打D到前門大街
這裏我有H&M,但我覺地大陸進的衣服不好看
有些百年老字號,我們進去逛逛,都覺的難逛無比><





接著再打D到王府井
別問我為何一直打D,二人攤一攤又不貴,,幹嘛不叫!
因為沿路一直吃,所以我其實沒有啥拍照
這裏的百貨公司逛的到GAP,至少這台灣還買不到
話說,想血拚的話,從香港轉機就好了><
但我姐有在C&A買到相當不錯又做價的羽絨外衣
在王府井亂吃喝後,打道回府
PS:這裏計程車世界難叫,最好坐地鐵或公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