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跑去看「雙面君王」特映會

 
資料來源:甲上娛樂

一開始想說,廠商怎麼叫我去看韓國片。但翻了一下資料,哇!好像還不錯。
而且昨天在文茜世界周報看到報導,我真地嚇到了。
文茜小姐很挑新聞報導,可見真的是部好片,讚!

印象中這題材不是第一次拍了,但這部片的編劇把角色設定的很好,
即便不是主要角色,而是配菜的太監或宮女,也都有能讓人留下強烈的印象。
對於韓國電影只能拍愛情片、鬼片、暴力、搞笑片,開始有了全新的看法

這部片很好看,叫我再看第二遍都沒問題
即便李秉憲沒有露出人魚線,我也默名奇妙的愛上他了
無論是扮演嚴肅君王,還是逗趣的市井小民,都發揮的淋離盡致
且只要露出水汪汪的可愛表情,你就會伸雙手投降(真的超可愛,跟小狗狗有得比)

我以前看韓國片很少笑(因為真不好笑),但這部片很多喬段或是演員的表情
都叫人忍不住大笑(很大聲的笑,太健康了)
尤其是宮女思月模仿皇上、皇后說話的口音,好想再聽一次喔!可愛可愛!
這部片的配樂也作的很好,即便只是皇上在行走的場景,音樂一配上去,馬上氣勢磅礡!
重點內容不多說,請往下拉看電影公司簡介即可。

要我為這部片下標語
我會說這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好看的韓國片前三名!!!!!
進電影院看準沒錯!有血有肉有笑點!你會笑到哭出來,也會感動到哭出來!

忍不住查了一下演員資料,底子滿硬的嘛!
【雙面君王】眾星雲集,由柳承龍、韓孝珠、金仁權所組成的堅強配角陣容,也讓觀眾對電影滿懷期待。柳承龍在喜劇【妻人太甚】中留下傳奇的風流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而他在本片飾演將夏善塑造成王的推手,主導雙重君王一事的忠臣許均。許均是歷史上的真實人物,他真正關切君主與國家,柳承龍演活了這位認真的謀略家,並在貫穿全片的戲劇張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韓孝珠以【看不見的愛】與人氣韓劇《同伊》及《燦爛的遺產》成為韓國影壇上最紅的年輕女演員之一。她在片中飾演為兩王所愛的端莊王后。

其餘演員有:張光在【熔爐】中飾演可怕的戀童癖校長,在本片則化身為溫和慈善的太監;金仁權在【海雲台】及【登陸之日】中以鮮明的角色聞名,在本片則飾演王的貼身侍衛杜侍衛長,引人緊張;青春女星沈恩京因去年的復古大戲【陽光姊妹淘】逐漸走紅,她在片中飾演王的司味宮女與婢女思月;金明坤是80與90年代最著名的演員之一,休息12年後重返大銀幕,特別客串王的死對頭朴春成,他是有力的政黨派系之首,並處處限制王。

韓孝珠大家很熟,我不介紹;趙太監這角色我很愛,但想到【熔爐】我就發抖,不敢查他的資料

首先我們來看看李秉憲的照片
正經八百照/可愛的照片/跟皇后玩互撲床照
唉,無論那一種,我都覺的,粉帥啦!









柳承龍的照片
這是電影造型/出席記者會/雜誌照片/類生活照
嗯哼,是不是長的有點像桑田佳佑還是村上春樹><
不管啦,反正算中年帥哥就對了,熟女一定噎的下









再來看看沈恩京
電影中造型/時裝
是不是很像陳妍希,但我因為角色的關係,我偏愛沈恩京,可愛的思月!!





最後看看金仁權
古裝照/時裝照
我只能說,造型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很大很大





-----電影基本資料-----

雙面君王Masquerade
上映日期:2013-04-12
類型:劇情 | 片長:2時12分
導演:秋昌明
演員:《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李秉憲、《弓箭之戰》柳承龍、《同伊》韓孝周

電影公司官方BLOG|http://masquerade2013.pixnet.net/blog
甲上娛樂FB|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榮登韓國影史第3賣座片

★橫掃大鐘獎最佳影片等15項大獎大滿貫
★稱霸6週冠軍 韓國史上第7部破千萬觀影人次電影
★李秉憲首部古裝作品 勇奪韓國大鐘獎影帝!

繼《阿凡達》之後 韓國影史第二部蟬聯6周票房冠軍鉅作
韓國巨星李秉憲、柳承龍、韓孝珠、金仁權主演,
《原罪犯》編劇黃兆尹編寫年度話題古裝大戲!

揭密朝鮮光海君,消失15天的關鍵真相!

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謀反傳言甚囂塵上,光海君(李秉憲飾)身陷暗殺危機,
於是秘密下令心腹都承旨許均(柳承龍飾)尋找容貌相似之人在日落後進宮為君王作替身。
都承旨找遍府城,終於在青樓找到容貌酷似君王的說書人「夏善」(李秉憲飾)。
夏善進宮接受一連串為王訓練,將光海君的聲音舉止模仿的維妙維肖,有如本尊一般。
但某天夜裡光海君王身中劇毒命在旦夕,夏善必須臨危上陣,等待光海君的甦醒。
當王的生活中,夏善以他平凡老百姓的眼光和善良的心執政,大破宮廷規矩禁忌,
讓性色的 暴 君,變成勤政愛笑的好君王,然這一切改變卻掀起朝廷內更多的猜忌,
就連王后(韓孝珠飾)也開始懷疑。謀逆、暗殺…
一連串罷黜行動一觸即發,夏善15天的「替身君王」是否能夠全身而退…?

【關於電影】

光海國王在位16年後遭到罷黜流放,歷史視他為好大喜功的暴君。
然而,最近經重新評估他在外交與安定社會方面的成就後,歷史將他重塑為有遠見的改革家。

《雙面君王》引用宮廷年誌一筆記載“此事隱密,不得載於朝報”,重
現光海國王統治時期,從官方紀錄消除的那15天,有另一人代替王的看法,
才能解釋王對於國政的態度驟然改變,這也是本片的前提。

片中,低下階層百姓夏善在刺殺預謀局勢迫切時,繼承了王的角色幾天。
這部獨特的歷史劇將歷史與想像力結合,精彩的情節絕對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永遠不可能成為王的人竟然成了朝鮮王,能博君一笑並宣洩情緒。

平民假裝成國王是《雙面君王》的一大笑點,在市場插科打諢的夏善必須扮演王而不被識破。
夏善從在宮中起床到就寢前,必須維妙維肖扮演君王。
這個過程最後成了主使都承旨的危險夢靨,但卻令觀眾莞爾。

夏善開始發聲時,劇情有了新的轉折。
不像真王只顧著操心保全性命與王位,他清楚怎麼做對國家最好。
雖然為了錢同意扮演光海國王,但這個小百姓卻比任何王都要來得偉大,他按照常理與人道做出決策。
藉由讓階級制度裡最沒有權力的人來扮演當時所亟需的理想君主,
本片替同樣渴求真正領導風範的現代人,提供了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