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又沒開工,跑去陽明山玩
這次玩夢幻湖+冷水坑,下次我想去涓絲瀑布



先從劍潭捷運站,坐公車到陽明山總站
再搭108遊園小巴到夢幻湖停車場
ps:108不能搭區間的喔!區間車只到二子坪

我有下載公車的app,查詢那些車次有到,很方便
我用的是台北極速公車,但有些特殊車次還是查不到就是了
例如:板橋到基隆或像108這種車次
http://itunes.apple.com/tw/app/speed-bus-da-tai-bei-ji-su/id364246327

到了夢幻湖停車場,可以很輕易的找到步道
一開始有一點抖,我有點怕全程都這樣,又得走很久
有些想往回走…真是孬種呀!
但事實証明,大概30分鐘左右,就可以走到夢幻湖,實在太方便了點!
ps:此步道寫全程約1.1公里

夢幻湖非常的小,一眼望盡
但他真的好夢幻,霧一陣一陣的吹過,有時是清晰的,有時是濛瀧的
配上陣陣的青蛙嗚叫,人會不由自主的放鬆下來
我去的那時,還有一個女生在那裏補眠,心情覺的很微妙
一方面覺的,這裏不是妳獨佔的吧~
一方面又覺的,她太懂得享受了,很羨慕她

回程時,可以沿著原路走到停車場
或是臉面對你走上來的步向,往左邊走(會一路向下才對,向上會到七星山喔)
無論你選擇那方式,最後都會走回停車場啦!
只是我選擇左邊的方向,不用走階梯,一路都是水泥地的下坡

走到停車場跟著指標走,就會到冷水坑了
到了冷水坑,你可以
1)去泡泡腳或是泡溫泉
2)去看看牛奶湖
3)去看看菁山吊橋
4)坐公車上擎天崗,或從菁山吊橋那走上去
指標好像寫不到2公里,但我受不了上坡,所以沒去
我猜2公里大概是60分鐘內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