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謝朋友的妹妹,查了好多美食餐廳}
強推餐廳:西湖春天、樓外樓、知味館、外婆家、奎元館

ps:大陸的小黃瓜小菜好好吃,我天天都想吃
沾甜面醬或是芥末醬油,都好好吃喔~

景點及住宿,請洽西湖真美麗(好再去一次)

長的很可愛吧!快來認識他吧



第一站的吃,我們獻給了桔子旅館步行即可抵達的【西湖春天】
我們吃了至少二次,瘋狂亂點…亂吃…
走到門口時,他一樓有好多的大菜可以選,我們第一次失誤,點了好多
真的有位子,坐下來後,才發現,靠【西湖春天】,有好多好多的港式小點
我們根本成潘子了,點太多好貴的菜
所以第二次我們全吃小點心…超開心的
這些並不是我們吃的全部,有些照片我覺的沒拍好,刪掉了
有些則是後來工作人員說禁止拍攝,所以沒拍到













去西湖邊散步時,我們吃了樓外樓
人超級多的,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排隊
叫號的小姐服務態度欠佳,其它人都滿好的
但我又不是天天來吃,也就罷了,嘗鮮嘗鮮呀
他的招牌是【叫化子雞】,相當不賴
友人也點了東坡肉,一點也不好吃,連拍都不想拍

蓮耦,上面有灑沙糖,一致被讚喻好吃,比其它家都好吃

鍋巴蝦仁
我最愛吃這道菜
在台灣的家裏也愛

叫化子雞
骨肉分離很撤底
也是非點不可的一道



某天騎腳踏車去閒晃,順便吃知味館

忘了叫啥名字的龍井茶小點心,可愛到翻過去



四道蔬菜,大家都滿愛的
但他的蓮耦不好吃



本日太熱,配雨綠雨啤酒好喝到爆
天天都想喝…夏天的旅行,我餐餐都想喝啤酒
在台灣反而一滴也不沾



重點戲來了

外婆家
人很多,晚點到就得拼桌…
真是便宜又美味的好地方
我記的西湖旁就有,不用去市區
靠近一個大圓環處,等待的時候…
可以去逛uniqlo或屈臣氏
這圓環往湖邊走,是看夕陽的絕佳景點
我夕陽全在這裏拍的囉!



甜的年糕,好吃好吃

對啦,鍋巴又來了,我愛鍋巴啦



好似是麻婆豆腐,非常的辣,小心





最後一天出發去上海,是在市區吃到奎元館
他的面也頗好吃,但我最好的,竟然是
嗚,那個烤肉串,好好吃喔~
我可以一人至少吃五串…每次去大陸,我就瘋吃烤肉串
只是熱熱上來的,都好好吃喔~
台灣的孜然烤肉串,根本就完全沒得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