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氣很差…天氣很差…天氣很差
某週某天我發現天氣很好,立馬拉著同事蹺班直奔金瓜石

當天遇到的貓兒,見到我們,立刻躺下給我們撫摸耶!好會社交喔!

大家一起覺的,去金瓜石很麻煩,事實上非常簡單
我的辦公室靠近松山火車站,那裏正好有台北直達金瓜石的公車
票價大概100元上下,還可以刷悠遊卡喔!
在東區也能搭,但我是在松山火車店坐的
公車資訊:台北-金瓜石:可自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搭乘基隆客運,經瑞芳、九份到金瓜石車站下車,有時候人滿多的,怕沒位子坐,可以到忠孝復興站坐

當天下午14:00出發,大概15:30抵達
我們先去金瓜石黃金博物館,這次除了踏青,主要只看了「四連棟」「煉金樓」「太子賓館」

逛完黃金博物館後,我們從後面的小路逛去看海的地方
相較於某次我發瘋的爬上茶壺山,這次的路程全是平坦路線

我們這次看到了高山、大海跟夕陽
被夕陽曬的感覺,真是超級美好的…

回程時坐車去九份吃晚飯
臭豆腐、肉圓、綜合魚丸湯、炸杏鮑菇、花生粉冰棋林捲
大滿足…

回程伴手禮:阿蘭櫃(櫃子不會打)
搭車小秘技:請別在九份車站等車,往前走一站,才會有位子喔!
往金瓜石的方向走,會遇到叉路,往下的亭子旁有公車站,往上的斜坡是去停車場

當天陽光有多好,看這照片就知道(四連棟前拍的)


還有山嵐飄過,我很少在金瓜石看到這樣的雲霧景色



夕陽快出來囉~YA



透過樹蔭看天空,一向是我的嗜好



夕陽出來了,此時我們正坐在停車場看著夕陽
整個景色都是我們的,這叫曬夕陽去



看看山、海、雲





還有夜景可以看,所以去九份不用一早去,下午也是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