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
我很吃驚的是,竟然還有瀏覽人次
想必是有實用的資料,大家很想看><,自賣自誇中…

今天想分享的是…洗髮精…
因為我最愛的設計師嫁人去了,百般無奈下,我只能轉愛別人
我的新歡剛剛好在永和,可以散步去弄頭毛的FU,相當不錯

在配合了幾次了,我誠心誠意的相信,
我設計師是真心真心為大家服務,推薦的商品,也絕計錯不了

所以我現在比較少用肯邦的系列了
我改用REDKEN 極致修護系列
其實這牌子針對不同的髮質,有很多的系列
但我的設計師說,她都用這款

我已經用掉一罐,又買了新的一罐
我個人頭皮易出油,所以我酷愛清潔力很強
這款剛洗完,你會覺的有點乾澀
但吹乾後,我是覺的還OK,不會打結
第二天起床,頭毛還是澎鬆的
即便回到家,頭皮還是清爽地

同事試用完後的感想是:因為頭髮的澎鬆,髮線比較不明顯
我想很多女生為了分線很明顯很苦惱,用這款可以解決這問題喔

另外:我也覺的以前髮尾很容易亂蹺
不知是最近我吹的比較乾,還是換洗髮精的功能
早上起來後,頭毛還是乖乖的內彎著,不會往外蹺成瘋婆子

在Y拍很容易找到有人在賣喔!
價格也滿實惠的,我買300ML,是290元(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