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參加高雄的喜酒

竟然都去南部了,就順道去台中,玩二天一夜小旅行

行李小小的,心情好好的(是我出發的寫照)

但在二天中來往台北、台中、高雄奔波後

我發現,行李小小的,年紀大大的,疲勞久久的(是我回來後的狀況)

我只能說:年紀果然大了,下次不能再醬子跑路了

但在這場小旅行中,我拍到了不少美景

台灣真的也很美耶!只是住的貴了一點點,吃的貴了一點點

荷包在不知不覺中,少了很多點,嗚…我缺錢…嗚…大家多買一點書啦…

DAY1 第一站 溪頭「妖怪村」

根本血拚點,亂買了一些拌手禮(自己也不知為何手停不了) 

 

但這裏其實小的要命…假日人擠人…旅遊品質欠佳

平日來的話,拍照應該會很水

第二站 鹿谷內湖國小

嗯,該怎麼說呢?我對學校其實有很大的恐懼症

我至今還會夢到考數學,腦袋一片空的惡夢…在這裏…我就放空了…

第三站 二坪山枝仔冰

我知紹興米糕冰,不錯吃(朋友吃清冰,也說好吃)

台北人素不素很好生養,無恥的大笑中

第四站 紙教堂

BLOG都把這裏的好美好美好美,於是我們決定來拜會一下

結果園區好小喔~還收100元門票(但可抵消費啦)

回來後,我觀詳了一下照片,捧腹大笑

我沒拍教堂的外觀,我,沒,有,拍

 

 DAY2

Forro Cafe(吃早飯)

哇這裏好美好美好美喔~以後都想這裏喝咖啡,也可以來住宿

他的歐姆蛋三明治,好吃到翻天了,半生熟的蛋液流出來,擦口水中

文青快點來,這裏就是文青的天堂呀(嗯,我好像不是文青,在開心啥) 

 下午 高美溼地

不知該怎麼說,相見恨晚,這裏真的好贊,我竟然第一次來

早知道台中有這麼美的地方,都該強迫朋友每次都載我來,這裏實在是天堂呀

我以前幹嘛去東海吃雞腳,逢甲吃炸雞,根本是浪費生命(對,我最會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超殺底片的地方)

這張河流映照著夕陽的照片,我個人相當喜愛

這張天空晴朗,草原廣闊(其實很曬,但光大才拍的美,值得)

這張透過欄杆拍,也別有一番味道

 

人很多,來台中玩的人,全來這裏了嗎?

下水處,好多人鞋子直接隨意放(我默默的拎在手上)

我依稀記的有一年去六福村,總編跟小孩的鞋被偷,他只能默默抱著小孩跑去買鞋

在滾燙的水泥地上,這好像不素好事

而且我還聽到某小姐說,呀~那鞋跟我的鞋一樣耶(如果穿錯不是很噁心嗎)

走遠一些,人群散去,這裏就很美,彷復天空的大鏡子

倒映的很美麗!

 

HAPPY END

如果你喜歡,請幫我點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