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去看「錦衣衛」,因為甄子丹又帥身材又好,山人才會無恥的跟廠商索票…
廠商還說,不寫感言不給我甄子丹的簽名海報,可恨的傢伙
更無恥的是,我還是打算寫了…有比沒有好…把古天樂的簽名海報弄不見了
來一張甄子丹也是可以補貼一下心情地

BUT看完的那一瞬間,我默默的問友人,糟了,該怎麼寫呢?
這是一部,完完全全的武打片耶…連兒女情長也談的很很很內斂喔!
一個KISS也抹有,我們現在拍的是錦衣衛,而不是東廠太監好嗎?

而且我不得不說,化妝師真的很邪惡…把甄子丹化的好老喔!
皺紋隨時都會浮出來的樣子,嚇到我了…這片最該去撞壁的,就是那該死的化妝師
莫非是男的,因為羨慕甄子丹,所以惡搞他…

因為大部份的戲都在打架跟沙漠中,更是一臉黃土的模樣
除了一場出浴的鏡頭露出上半身,可以稍微撫平中年婦女受創的心
(這場戲最該死的是,他沒有往趙薇身上撲上去,實在太…太…太可惜了)
(還害我差點炳住呼吸咧!但什麼也抹有,媽的…)
其它時候,我都在想,等一下會不會魚尾紋都浮出來了

本片另一大敗筆就是大漠判官吳尊,每次出場一喊「飛鷹幫殺來了」
電影院就傳出一陣笑聲,可能是少數中獲得觀片人互動的場景吧
那吳尊實在太嫩了啦…根本不適合演這種草莽強盜呀~

倒是其中一個女角色,徐子珊把<脫脫>演的滿好的…一整個狠覺粉狠
武打的狀作,也有到位,之前好像只有TVBS的港劇看過她,原來還是位港姐
我只能說,港姊的長相,好像有愈來愈…下滑的狀況…
我另外也覺的,我這輩子都當不了殺手,那麼大地胸部,我素不會有的

甘草人物午馬的表現也粉好…午馬即始老了,看到他演戲,還是粉令人感到開心呀!
老演員,還素有老演員的好…自然極了… 

評語:
武打極佳…愛看武打片的人,絕對值得進場一看
甄子丹夠帥…愛看猛男的中年婦女,也可以入場觀賞

備註:
洗完澡後,我檢討了一下
我想…這一切都是為了符合戲劇內容…才會畫醬子的妝
醬子想想,就釋壞了…大嬸檢討完畢


錦衣衛14 Blades
上映日期:2010-02-05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三國之見龍卸甲》李仁港
演  員:《葉問》甄子丹、《赤壁》趙薇、《武俠梁祝》吳尊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http://www.14blades.com/

簡介:
違旨抗命…殺!干政弄權…殺!通敵叛國…殺!
無孔不入,寧枉毋縱

「錦衣衛」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特務機構!傳言中錦衣怒馬,白刃如雪,殺人於無形的祕密警察組織,
是明太祖朱元璋為施高壓統治,精挑禁衛軍內身懷絕技、忠心不二的大內高手所組成。
這班武功高強的死士,直接受皇命指揮,完全聽從於皇帝,佈下天羅地網,
以構陷冤獄等泯滅人性手段殘害忠良、以冷血殘虐的獨門暗器誅殺異己,無孔不入、寧枉毋縱,
來鞏固天子權威,造成朝野聞風喪膽,人人惶恐自危,寫下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故事大綱:

明朝末年,閹黨弄權亂政,「錦衣衛」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
賈精忠密謀造反,私通藩王。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甄子丹 飾)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
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頭目,如今竟成同門追殺的目標。千鈞一髮之際,
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趙薇 飾)相助,攜手亡命江湖。

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正當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之陰謀真相之際,
行蹤卻被錦衣衛佈下的天羅地網所掌握,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徐子珊 飾)追殺,
青龍在重重諜網,腹背受敵下,幸?人稱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吳尊 飾),
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決定拔刀相助。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