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D。跟我一樣愛看東野圭吾的小說,流星之絆的紙本小說,我們都看過了…
所以當日劇出來時,我並沒有粉好看(因為知道結局再看有點無趣)
而且長相比較嫩的二宮和也演的,更沒有興趣,看起來就素奶油蛋糕一枚呀

但同事D大推建,我就忍痛跑去夜市購買
上次明明看見有二種不同的盜版DVD,怎麼不見了呢
詢問老闆時,她神秘CC的說,那變正版了啦
我只有燒的,一樣200元,然後用塑膠帶很小心的拿給我
呼,好像小偷在交易喔!差點笑出來
流星之絆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12.jpg 

--簡介
日本男性作家・東野圭吾所寫的推理小説。
本書於2006年9月16日號到2007年9月15日號於週刊現代連載、2008年3月5日在日本由講談社發行。
內容是描述雙親遭到慘殺而背負著殘酷運命三個兄妹,在雙親逝世14年後向犯人復仇的作品。
該作品也是東野圭吾的作品中,日本發行數量最快超越25萬本的作品。

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一間西餐廳『有明』,老闆有三個小孩:功一、泰輔、靜奈。
有天,在三人去看流星群的夜裡,三人的雙親竟被刃物所殺害,而兇手逃之夭夭。
他們在育幼院度過幼少期後,以詐欺行為向有錢男子行騙,意外間發現疑似殺死雙親的嫌疑犯
在製造各種機會接近嫌疑犯之子行成後,讓原先一切順利的復仇計畫因靜奈愛上行成而起了變化…

--流星之絆占卜
http://bom-ba-ye.com/d.cgi?quibeck=18
太好了,我是哥哥(有明功一),哈哈哈…
真糟,劇裏我最後會坐牢二年,唯一的好處是,無眉毛的中島美嘉會很愛我…

--閱後感
在這放假的二天內,我竟然就把這十集看完了,幾乎都抹有冷場耶
拍拍手,導演真的很厲害,改的跟原著大不同(也可能我記憶衰退,早忘了中間的劇情)
(昨晚作夢,我連怎麼回家的路,都不記的了,殘念)

日本的新生代演員真的很厲害,長的好看就算了,演技也很自然
很多場看二宮和也轉過身去淚光閃閃在眼珠中打轉的樣子
就覺的好感人喔!把有責任心又感性的大哥演的非常好
以後是二宮和也演的日劇,我應該會在合理範圍內買單…
好的演員,可以把很難看的戲變的很好看,更何況這是一齣本來體質就很好的戲

裏面也有另一枚大帥哥,當然不是演弟弟的錦戶亮
而是偽金城武的要潤,飾演疑似殺人兄手的兒子,無論是正經或是搞笑,都很帥

我覺的結果除了令人覺的很吃驚外,其實我也相當滿意最後兇手沒有死掉
最令人痛苦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內心的懺悔,這才是讓人承罰最高等級
只要活著,每一天都是痛苦的…這才是兇手應該得到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