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之旅,我還買了伴手禮,這二週DIY帶便當的行程,讓我戒掉了咖啡…改飲茶
除了天仁的花旗參茶,還有伊藤園的玄米茶跟綠茶,上週又新購入仟軒的甜味抹茶…
本日被櫻花綠茶給吸引住了,加上又是最後一包,當當當,當然亂買囉

上面的文案是「充滿櫻花香的春之茶」


還可以直接郵局,感覺很微妙,如果從日本寄回,寄不見了,我一定會痛哭的
上面寫著「櫻花在杯中的曼妙之姿」,呼呼,會在裏面開成一朵花嗎?想要想要
但後來回家看成份,寫綠茶及櫻葉,那那那還會開花嗎?



還有詳盡的泡茶方法,我受用最大的是,「第一泡的茶水要倒乾淨,第二泡才會好喝」
我一向是倒一半,再加一半新的水進去耶,原來一直喝錯了,GOOD,這是好知識…



7-11國際飲品區的「午後紅茶」
感覺糖有點卡在喉嚨,不若過往般的順口了…是天氣過熱嗎?不是吧!


本次的讀物「然後呢」
同事LI借的,還滿好看的耶…七月這作者還會出新書,希望還有同事會再接再勵的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