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了一天的班,我去了那裏,是去大溪的TINA廚房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在桃園好似有一堆的分店…我去的素大溪店,據說素偶像劇「微笑啪斯達」的拍片處
我只有感覺:歷盡蒼桑呀~已經是有點老老感覺的店了,只可遠觀不可亵玩焉



除了拍小派,我竟然今天也拍了同事D的小孩STAR
我完蛋了…我的世界被惡魔入侵了,怎麼辦
(STAR一直在拯救地球,我們異想天開叫她去救月球,她都不肯,想必是常娥姐姐不可愛吧!)
BUT STAR還滿乖的…即始不開心,也只會用小貓咪的語調說「我想回家了」
比起狂用胸腔吶喊的小派,女生果然可愛多了嘛!

MENU有很多東西,根本是中西合併,西臘風格的店,竟然會有客家菜,傻眼的咧
東西很多,盤子又大,食用上有點不方便…如果問我會不會再來
NONONONO,不會來吃餐…吃吃午茶倒可以考慮囉!

本日我點了「迷迭香烤LEMO機腿+和風鮮果蔬菜莎拉雙拼」四百大洋,好複雜的名字
老實說(三個東西拼在一起,都很怪…不知該如何說呢…這…就是亂,但都不難吃啦!)


這是同事D的烤鮭魚三百八十大洋
D覺的有點腥,幾乎都沒吃,店員很NICE的,又讓他點了一個新的主餐「起司機排+黃金海鮮卷雙拼」
還滿好吃的…外面是酥酥的皮,裏面有大白菜包著海鮮,GOOD,好吃




醬子就花了四百大洋,那人生會不會太浪費了,其實還有很多的東西
開胃菜(百香果口味的什麼呢,糟了,我忘記了,還不錯吃啦)


前菜中的蔬菜,炒高麗菜,持平…還會配上一鍋湯,但我忘了拍…湯一向…不好拍嘛


這是飲品,金桔桂花什麼的,因為不想喝咖啡跟茶,就點了這個,一定要加冰才行,不然過濃
甜品則是…完全沒有甜味的仙草及硬綁綁的鬆餅型CAKE,後來我只好默默的吃掉了上面的奶油,其它全留著


最讓我滿意的,除了D的炸物,還有這杯茶,在綠茶中加入新鮮薄荷,真是清新呀!


TINA廚房周邊的小花園
有花






有蟲


有貓咪


有大麥町


天呀~還有小羊耶


D說羊的背影才好看


還有STAR


這張照片,是STAR拍的…還不賴嘛!給她玩玩相機,素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