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拖去九份…其實…人多的九份,一點都不好玩
女性很濃的香水味+男性很臭的汗水味+人群貼來貼去的肉搏戰…
我討厭假日的九份…下次再約,我也不會來了

尋尋覓覓,我們來到了昇平戲院附近的天空之城,比較偏一點的巷區,果然清淨多了
微微把窗戶打開,還有陣陣的風吹過來
稍晚,人潮散去,走在疏落人群中,有一種解脫的感覺…這才是九份真正的味道



天空之城+02-24967767+台北縣瑞芳鎮輕便路308號

近傍晚,會點起燈,從洞洞中透出來,很好看喔!足見老闆的用心

這是我點的冰拿鐵及巧克力豆腐蛋糕,蛋糕非常的濃,濃到叉子幾乎一刀切不斷
但實在該點茶類…天空之城的茶看起來頗專業,我不知道有單杯的,可恨

座位窗外的VIEW


蟲蟲也想看夕陽…九份的蟲果然不同,比都市的有美感,可能是生活步調比較慢
隨行友人較易被盯,一下子就被盯了四、五個,好險跟她在一起,蟲蟲比較知道「誰最美味」


店家說「要用這隻貓咪去櫃台結帳」,超級可愛的…




G10的外殼也說,我要跟貓咪作朋友…貓咪亦說「拍我吧!拍我吧!」


還有拍到活跳跳的貓咪,不時會爬出來玩,但一點也不親人就是了…


這是店內某角落,用真正的鮮花,不是假的,我很痛恨假花,造假的還不如不放…




點茶的客人,隨時都有熱水用,而且是用木炭燒的,不是用瓦斯喔!
每桌旁邊,也都有一個可以保持熱水溫度用的陶盆(如後方的那個容器),冬天來一定很棒


天空之城的其它VIEW








夕陽出來了,紅澄澄的像一個紅心鴨蛋,要在現場看才有那個FEEL


窗戶上還隱約的投射出三個燈,很有趣…


其它…
很有老味的民宿…我一點也不想住,我只想拍。也粉好奇,這裏的HOME STAY是蝦米…


歸去…經過車站前的遠眺海港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