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找到精油燈的內襯
我又開始點精油的生活,薰香就此打入冷宮
左邊是柑橘口味的蠟燭,右邊是新買的精油
後面是當年無知時買的精油袋…G10真適合拍商品圖呀



精油是在Y拍買的,賣家是【菲爾德】
網址如下示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andice1974228?rr=1171456582

【芳療級100%以色列葡萄柚純精油】10ml150 元
  味道有點怪怪的,有點不大愛…可能是以色列不合我的味口
  我不會再買以色列來的精油了…怕怕

  功效:抗憂鬱、恢復精神
  屬於討喜的果味,但不似甜橙那麼強烈的甜味,多了些和諧與寧靜的氣氛。
  心靈療效:有全面的精神提振效果,穩定沮喪的情緒,也有些微的安眠效果   
  身體保健:能刺激淋巴腺,滋養組織細胞,對肥胖與水分滯留有相當的效果,也是很好的開胃劑

【芳療級100%法國高山薰衣草純精油】10ml 250 元
  香道還不錯,不會假假的,據賣家的說法,高山比平地好的原因是
  高山烏龍茶也比平地烏龍茶好喝吧!有點賭氣的買了…
  Y知識網友的說法:其實只有分寬葉跟窄葉兩種,沒有高山的,哭了
  但點了之後,我竟然會覺的眼皮愈來愈重,比較快入睡說…但還是作夢連連

  功效:止痛、舒緩神經、抗沮喪、消炎、抗菌、消毒、降低血壓、除臭、鎮靜
  心靈療效:薰衣草能安定情緒,所以對失常的心理狀態有正面的效果。
  身體療效:對心臟有鎮靜的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尤其是它改善失眠狀態』的效用。
  皮膚療效:它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對所有皮膚都能適用。

【芳療級100%爪哇岩蘭草純精油】10ml 200 元
  這精油很妙,非常的濃綢,味道很持久,我點了三滴在衛生紙上
  放在小紙袋中,竟然可以維持至少一個月還有淡淡的香味
  這味道有點像是…檜木的味道…但並無助於讓我對抗憂鬱

  平衡中樞神經,讓人精神氣爽,增強免疫力,抗壓效果好,強化紅血球,活血功能不錯。
  對油性皮膚及座創有效。有鎮靜平衡感,對壓力大,焦慮,失眠及憂慮功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