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本來想跟ANN去看桌燈,不料店家休息
於是我們跑去吃飯…公司附近有家【御殿屋 】
 電話:02-27605615 / 地址:北市京東路5段255號2樓
樓下旁有間清心飲料,上去的樓梯又小又窄,會有誤以為走錯地方了

很年多年我去吃過,跟一群同步離職的同事,這些年來我一直以為店關了,因為沒有招牌,我們有想走上樓梯看看,但中午時大門深鎖著,沒料到他還是開著,只是只開晚上。

一人食費三百元,由店家決定你吃什麼,在當年沒有大阪燒時,這家店令我覺的很新奇,所以印象深刻,而且通常沒有菜單的店很貴
這家卻很平價,又粉有媽媽的味道。上次來時很多人,所以吃了很多道菜,這次只有二人,我們食了共計七道菜,也相當不錯了,比吃一般日本定食還划算。

服務頗親切,食物也相當不錯,很有家庭的味道…如果需要有外宿的朋友,想一起取暖,不妨來這裏吃一頓吧!
大致上,我給75分,主要因為坐的位子很差,桌面很髒…(似乎很少被用到的面壁座)扣除這桌面因素,我會給80分

壓壽司的飯酸甜酸甜,我還滿愛的,但無法忍受飯比較硬的人,可能會較無法接受。
 御殿屋1494.JPG

生魚片我覺的算新鮮,大部份都很新鮮,具備彈性(殘念ANN不知生魚片)。

御殿屋1502.JPG 

滷菜看起來淡淡的,但味道剛剛好,尤其是蒟蒻塊,我還滿愛的,味道有進去,又有嚼勁。

御殿屋1505.JPG 御殿屋1513.JPG

大阪燒超大的,裏面是滿滿的炒麵跟麵糊,除了有柴魚片跟醬汁外,其它的料很少,但超級大,後來只好打包一半帶回家。

御殿屋1517.JPG  

我最愛的是甜芝麻醬拌蘆筍,非常好吃,加上蘆筍很嫩,根本完全停不下來。

御殿屋1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