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過個年,也能搞到腰閃到
N年一度的女系家族聚餐,真不好意思,我缺席了

我明明都痛到動不了了,我媽還痴痴的問說:「真的不能去嗎?」
我有點想生氣的說:見鬼了,去屁呀~我快痛到昏過去了

因為完全不得動彈,我竟然連中飯也吃不下去,晚上落得吃雞絲面
胃因為吃藥隱隱不適,差點在床上吐出來,我媽竟拉出廁所的垃圾筒給我吐
快哭了(媽,我房間也有垃圾桶喔!廁所的很臭耶!但我痛到連把他搬出去的力氣都沒有)

上午預約完醫院的掛號,下午二點我乖乖去看病
第一次覺的高一點也很麻煩,我的身體是座進車子了,但頭低不進去
上、下車就搞了至少三分鐘有,站在醫院門口等車的人,全在看我
可能覺的下來是個老太婆,沒想到是個31歲的女生(我媽還站在旁邊一直邊說邊笑)
(這算什麼啦><,妳不故意說出來的話,可能我還沒那麼引人注目)
(媽的,一月才過沒多久,我竟然就被醫院打成31歲了)

醫生跟護士超年輕的,二人互動的頗為開心,我第一次遇到年青醫生跟俏護士呢
地方性的醫院,果然老醫生比較小…
因為太少運動,我的筋骨不大行了,他非常的緊實,故我只是側Z
早上起來腰就掛點了(有點想去報名瑜珈了)
於是決定打一針疏筋針即可(其實就是類固醇)
我很少打針,真的,媽的,每次都是為了閃到腰或是膝蓋
從20歲開始,我已經打了(我想至少有四次了吧)
這次打針我已經無感了,大拉拉的馬上拉開運動服的拉鍵
請小姐痛快又快速的幫我打針,我只求…一針求痛快

對於新年去看病,我只能說,很妙啦…
過年就擋掉一個煞,我多走運呀!

可能不去家族聚會,被人閒比姐姐胖,這是多麼開心的事呀
我姐回來說:大阿姨家的小孩在比胖嗎?
呼呼,好險,不然別人回家會說:二阿姨家的小女兒病了嗎?胖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