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終於迎接第一次二專同學聚會…心眼小的我,去年生日被放了鴿子,
從2008年7月開始,就拒絕跟她們吃飯,
唉,記仇起來,果然幼稚的非比尋常,自己都覺的不好意思

C同學選了::GB美式餐廳 信義店::松壽路11號2樓(新光A11館)
官網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大致上來說,我覺的有點貴,四人花了約2400元
只能說,慶祝開春第一次的聚會…偶爾享受一下也不錯
但我真的沒有那麼愛美式料理,米國人老吃些炸的東西,實在受不了
看在C同學這麼辛苦尋覓及邀約,再抱怨就太賤了
我只能說…GB美式餐廳很適合多人聚餐,可以每種東西都吃一點
也可以大聲的吵鬧也可以坐很久…真的氣氛很不錯啦!

這是網路上正港出名的六小福,一次可喝到六種口味
山妖同學遲道了,沒有全數嘗到,而且部份變苦了,真不好意思耶!
大致上,以具備香蕉口味的小麥酵母愛爾,一致獲得大家的好評(可惜山妖沒喝到,再次道歉)
GB美式餐廳 2.jpg

這是什麻莎拉我忘了,基本上,還算新鮮囉!但似乎沒有說很特別…
我公司附近的莎拉,可能還比他更勝一籌
GB美式餐廳 3.jpg

這也是網友說的,必點的經典組合拼盤,我覺的最好吃的是田納西雞翅
因為醬非常濃稠,又甜滋滋的,一定是加了蜂蜜吧~好吃好吃…
如果在家裏,我會想舔盤底,哈哈哈
美國西南風味捲也不錯,沾著醬吃更美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蝦仁…沒有啥特色…
GB美式餐廳 4.jpg 

這是服務小姐推建的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面
我個人滿愛蕃茄的味道,加上他煮到醬汁收的微乾,味道已經很濃縮了
吃起來非常濃醇,我還滿喜歡的,但如果愛吃清淡料理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山妖跟我一樣愛這道菜,T同學則愛裏面的臘腸
(C同學明顯不愛,她會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她吃東西的口味不重吧)
GB美式餐廳 5.jpg 

都到了美式料理,則能不吃漢堡,我們點了八分熟
(殘念)漢堡上來時,一切為四份,肉汁已全數流出來,有點粉紅粉紅的肉汁血水
嚇到了山妖同學,她根本不敢吃底部,我則硬著頭皮吃掉了
有點軟軟的感覺,的確不好吃,下次能不能點全熟的,閒我再不懂肉汁的美味
像吃全熟牛排一樣,俗氣到極點,我也沒法子喔~我恨血水啦!

GB美式餐廳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