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有一家廣式燒臘店很好吃,我可是從國中吃到現在囉!

-店家資料--
廣東正龍城烤鴨
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101號
在永和很熱鬧的中正路附近,非常靠近【寶雅】那一帶

他的雞,嘖嘖嘖,超級嫩的,完全不用出什麼力,就咬斷掉了
再把肉浸到店家獨製的醬汁中和一和,放在白飯上瀝一下多餘的汁,呼呼
一口雞肉,一口白飯,超級好吃的!哭泣
註:單買雞、鴨贈送的酸酸甜甜醃漬紅、白蘿蔔及小黃瓜也粉不錯

我個人偏愛吃雞,我媽閒他肉太軟,是飼料雞;所以,他們都愛吃鴨
我通常買半雞半鴨,大概是340元,我今天路過,忍不住跑去買了
但因為跟爸媽吃飯,總不好意思…拍照吧!
本日發現,原來可以買各100元的雞跟鴨,真方便耶…
不想吃太多的人,這也是一個方法,下次有機會來永和,不妨坐下來吃個三寶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