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哥找我們吃飯。吃涮涮鍋

食草植物鍋(忠孝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10號
官網:http://www.fullgreen.com.tw/

雅虎簡介:
結合鄉土、美味及藥草的3合1飲食法,食材取自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有機栽培,每日定量鮮送,一鍋青青菜菜,蘊含無限活力能量,把本草綱目變成美味食譜!

阿哥簡介:
吃了很舒服,第二天會拉出黑黑的大便喔!(我個人的解讀是,排毒)

我的簡介:
適合OL來聚餐,偶爾吃吃清淡的健康涮涮鍋,減少熱量的吸收(應該可以吧!)
實在有點貴,加上服務費,一鍋是400元起跳左右
但阿哥作啥每次都找我們吃菜,百茹園、寬心園跟食草…我是肉食性動物啦!><怒

內含:
菜盤/他的菜外面倒滿少看到的,是每天從台東運送上來的新鮮養生蔬菜,頗為可口
   煮完後的湯也頗為鮮甜,喝起來順順的,還有淡淡的回甘味
主食肉/建議別點雞,是熟食,而且口味好清淡,嗜吃重口味的人,不適合
水果、甜品/水果給的很普通,甜品則是芝麻西米露,煮的有點稀
醬汁/味道有點過閒,可能會引發水腫><,但總比加過多的沙茶醬等好

*這是MENU...我們點的是A套餐

食草1.jpg 

*這是餐具,好像連茶都具備養生的效果

食草2.jpg 

*目前特惠加三十元就有何首烏湯包,我哥有加,但我不想食他的口水,故沒試/下面是火鍋沾醬

食草3.jpg

*菜盤(我幾乎都不認識)跟我的熟食雞肉

食草4.jpg 食草5.jpg

*這是手打藥膳漿丸,好像是必點的一道火鍋料 ,是滿Q的啦!

食草7.jpg

食草8.jpg 食草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