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朋友去公館,吃飯+買布鞋+巡書局
後來沒買到布鞋,殘念…我的鞋子快爛掉了,每次脫下來,都覺的超級醜的
他不止邊緣皮破了,還被牛仔褲染成藍色的…

由於上次辣妹食記有介紹【瑪莉珍PIZZA】
 台大店/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
 師大店/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51號
適逢台大店開張,我就跑去台大店,朋友後來說,為何不去總店,總店的師傅總是比較好
事實証明,台大店也不差啦!註:雖不難吃,但我就不想再回來第二次…沒好吃到會想回流
只能說:食物一般般+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二人共計吃了多少,我依稀記的,大概一人350元吧!
有一點小貴…但東西的確不差,花250-300元的話,就DODO好了

本日共計吃了二個PIZZA,二人都加成套餐(附湯、飲料、點心)
我們點了凱蕯莎拉、瑪莉珍PIZZA、菠菜起司PIZZA

*莎拉沒有過人之處,只能說【很新鮮】…但吃完後,會覺的下次不用特別點

5瑪莉珍PIZZA.jpg
 

*本日濃湯是蕃茄湯,非常濃,想必是打成汁來煮的,喝到後來,會覺的酸味有點重
加上他PIZZA的基底全是蕃茄,吃到最後,會有點受不了,反而會有點希望可以喝到南瓜湯
註/紅茶非常的甜…不知是為了配合餐飲還是?總之,甜…最後會因為檸檬而變的有點澀

4瑪莉珍PIZZA.jpg

*PIZZA的皮真的是薄而酥脆,但一冷就不好吃了
瑪莉珍的PIZZA,記的一個口訣【快】,盡快食用完畢
不然一冷就不好吃了,而且PIZZA泰半基底是蕃茄,吃到第二個就不耐吃了
若想點別的東西,他也只有千層面可以選,那也是…茄汁口味的…
想換點別的口味,似乎也沒得選擇…吃一次不錯…但不會很想吃第二次…
相較之下,COSI O COSI闊喜窩小館,就真的好吃多了…但我也好久沒去了,不知有無走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55號(靠近市民大道了)

 
6瑪莉珍PIZZA.jpg 7瑪莉珍PIZZA.jpg    8瑪莉珍PIZZ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