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好男人都是死會時,我通常沒有太大的體會
今天被抖到了。我最近粉迷DISCOVERY一個節目,叫【荒野求生秘技】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uk/tv-schedule/?type=series&country_code=TW&channel_code=DCTA-CCH&series_id=138458
主持人是:貝爾吉羅斯,是特種部隊出身的,長的很斯文,體格十分的剛剛好
每次看這麼斯文的人,生吃昆蟲或動物,都覺地特別的不可思議

本日播出【西伯利亞】上集
簡介
貝爾吉羅斯要挑戰環境險惡的西伯利亞,在那裡待上一星期,教大家如何在冰天雪地裡求生。
(他自己承認,他非常受不了寒險,很怕這次的任務)
西伯利亞氣候極度嚴寒,到了冬天,這裡的白天只有4小時,而且氣溫幾乎都不會超過零下20度。
(對,所以在山洞的那晚,他在裏面撐十六個小時耶!)
如果在西伯利亞受困,人沒幾分鐘就會冷死,要不也會餓死。
這片貧瘠凍原食物稀少,所有生物為了求生存,展開激烈競爭。
(真的,他連山洞裏的幾隻蚊子,也全吃了)

貝爾跳傘進入西伯利亞凍原,當天的氣溫只有零下20度,他必須盡快下山,因為山下的氣溫較高。
他打算走到西伯利亞鐵路,唯有找到這條鐵路,他才能逃離這片冰封大地。
他找到一座山洞,然後生火躲在山洞裡度過第一晚。
貝爾在山洞附近發現一具鹿屍,於是便剝下鹿皮,利用鹿皮和樹枝製作雪橇,然後坐雪橇滑到山下。
(看著一個超帥的男人,在那裏剝鹿皮的感覺,有點可怕跟怪異)
(此時他脫口而出:我的小孩一直很希望我作雪橇給他們,哭泣,心碎了,好男人都死會了)
遇到冰封湖泊時,他還示範如何冰釣,還有若不小心跌入冰封的湖泊裡該如何爬上岸。
(厚,在這裏,他脫的只剩內褲,體格很好,我想設計Q,會滴口水出來)
最後他更冒險進入如迷宮般的寒帶針葉林。

其它:在這麼冷的地方,只有皮膚碰觸金屬,金屬就會立刻沾在皮膚上,硬扯下來,會把皮膚也扯下來了
貝爾有示範,只要透過熱熱的尿液就可以把金屬跟皮膚分開來,如果在手上的話,就可以用噴的
但他有個朋友,是把刀含在嘴西幾秒而以,就沾到了,沒辦法使用這方法,只好…噴血了
我的OS:女生實在很難噴尿耶!難道先搜起集來,再滴嗎?愈想愈髒,還是別去西伯利亞高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