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漫畫店,一個大寶庫。我想老闆是個惜書之人
不少經典的出租店小說,他竟然都有存檔。例如:孫曉的英雄志,這真的很難找耶!(超好看的)

上上週,店員說,你什麼都看,那來看看【仙劍神曲】吧!
二位店員對於我連女帝等書都看,似乎有點搖頭,但我本屬雜食性動物,什麼都看,一點也不奇怪
一晃神,我已站在書櫃前,手上拿了第一集(第二集被借走了)
店員非常阿莎力的說,我不收妳錢,妳看看嘛!
仔細想想,全套約21集,她少收我1-2集的錢,也很划算呀

大約5天的時間,我看完了1-2部,還剩第3部
雖不及孫曉,但已有不錯的功力,若你在尋覓新生代的武俠小說
【仙劍神曲】應該可以解解你的渴…有比沒有好
若是需求非常大,看看陳宇慧的【天觀雙俠1-4】,似乎也免強可以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