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五打電話預約推脂,沒想到客滿到下週,我以非常暗然的口氣說:要這麼久喔!
小姐說:那我週日加班幫你作好了,我本來週日不開工的,但上午可接受
心裏很開心,馬上約好週日上午去作,週六晚調鬧鐘時,心中很浮燥,
竟然不能睡到早上十點,真煩,果然一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

今天早上快走到那個人工作室時,才驚覺自己多麼的大膽
竟然一個人跑到別人家去作推脂課程,沒有帶朋友,也完全不認識那個美容師
好險開門的人長的十分和善,瞬間沖去我所有不好的預設

本日療程共計90分鐘,約60分鐘的推脂,30分鐘的排毒(只素類似三溫暖那種大量排汗)
作完回到家,有點覺的右腿比左腿瘦,可能是因為右腿被按摩的時間比較長

開始作右腿時,先用G5儀器(我覺的有點遜的,就是一種的按摩顆粒+電動轉動而以)
再用手技來推,一開始G5先用大顆粒按摩,媽的B超級痛的耶
小姐後來用小顆粒的按摩球,我才有點恢復正常,但他媽媽的,真的好痛喔~超想罵髒話的啦!
所以後來作到另一隻腿,小姐只好有點放棄,因為我快受不了
(腰跟背,我覺的小姐作的很草率,我有點失望)
最後再配上三溫暖裝,大量排汗…作完後,我快速沖洗完就走人
後來有點後悔,該坐一下的,因為太熱,有點想昏倒…只好衝到7-11買冰飲,降一下溫
(註:一開始會先沖洗,最後療程完也會沖洗,建議穿上小姐的紙內褲,會比較好進行療程)

本日下午翻開來看看狀況,我的手壁已經烏青了.這是正常的嗎?
完蛋了,如果明天腿也烏青的,我媽一定會問我怎麼搞成這樣
我怎好意思說:因為我去推脂呀~心情更浮燥了

本來預計十天作一次的,但我有點想換一家了
就覺的…如果痛的死去活來,應該沒有辦法好好作這種療程,會一直逃避
想到G5就想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