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新日劇。

人妻D推建《薔薇のない花屋》/【沒有玫瑰的花店】
同學WEI推建(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Code Blue急症直升機醫生》
相較於有點老氣SAMP的香取慎吾,我還是先看了山下智久

──《Code Blue急症直升機醫生》簡介── 

200873開始,於富士電視臺播出;宣傳詞為「這個國家,有能更救的生命」。
2007
7月以全國配置急救直升機作為目標的特別實施法案成立後,近幾年的飛行醫生需求大增。
本作品把急救中心作為舞台,描繪年輕的飛行醫生候補生和指導醫生們的形象,和在直升機裡參與的人們的奮鬥和糾紛。標題的「コード・ブルー
(Code Blue)」,是指患者狀況劇變,召集醫護人員緊急集合的隱語。 

──演員陣容── 

有不少的俊男美女在裏面
山下智久(藍沢耕作);新垣結衣(白石恵);戸田恵梨香(緋山美帆子);比嘉愛未(冴島はるか);淺利陽介(藤川一男)

但我覺的演員愈老,愈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怎麼看都不會膩,以下這三隻,我個人都還滿愛看的

*児玉清(田所良昭)


*杉本哲太(西條章)/左邊的太妙了,哭泣
 

*柳葉敏郎(黒田脩二)

 

──進度/閱後感── 
 

劇情還算緊湊,不會沈悶,可以一步一腳印的看完
目前看完DVD1,正朝DVD2前進,一天看一集,進度DODO好說… 
 

關於山下智久的新造型,阿姐說:醜死了(作過時尚雜誌的,果然比較狠)  

我只能說,因為是作恐怖小說的,我只會分辨遺照好不好看吧!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直昇機醫療,恐怕只有消防救難隊才有這種設備吧
如果在米國坐救護車要將近一萬台幣,不知坐直昇機得花多少錢,想到就發抖了
 

註:山下智久一直演菁英,應該跟背景有關係,他就讀的明治大學,是日本粉有名的私立學校,跟早稻田、慶應等齊名囉!
 

日本官網:http://wwwz.fujitv.co.jp/codeblue/index.html
網友提供試閱:http://blog.xuite.net/kfc98000/rb/17254136
還有我爆愛的Mr.ChildrenMV耶!他真是大善人http://blog.xuite.net/kfc98000/rb/17542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