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吃了鰻魚屋忘了PO上來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1樓



這是東X旅行社的同學說要吃的,就在她公司附近
為了讓她緬懷出國遊學後,至少會有半年吃不到
(也可一輩子都吃不到,畢竟她有點痛恨這間公司,以後連路過可能都會考慮)
(但心裏也真高興,吳同學在日本,明年我去時,她承諾說會接待我…開心開心)
再加上某次讓她吃到又貴又難吃的料理
(我P某人秉持著愛心跟耐心,決定陪她喀一次鰻魚屋)

那次的回家車程中,我才知道,吳同學嗜吃菜市場料理,尤其是羹料理(我超討厭地)
(為了成功擺脫其它同事吃套餐,而吃到菜市場,竟高興的手舞足蹈,真是有夠可憐)
我個人其實不大愛路邊攤,除了夜市可忍外受,其它路邊攤,都甚少食過
因為赤熱炎炎的台灣,叫人坐在路旁曬太陽吃飯,根本非常人所能為之
更何況是我這種懦弱又無能的中年OL呢!

在滿坑滿谷可尋覓日本料理、燒烤、KTV、酒店等的場所
吳同學會推建這家的原因如下
1)真的好吃
2)她只能進這種店
 --燒烤、居酒屋外面沒有MENU,窮困的OL豈敢踏進去
 --KTV、酒店,她老到不能陪了,走進去能幹嘛
3)她恨我上次帶她吃難吃的東西,想給我一點顏色看看
經過了考驗以後,我確認…鰻魚屋…的確不難吃
唯一缺點就是…鰻魚飯小份的150,就直覺反應來說,有點太貴了
當日二人分攤飯錢後,一人花了325,算可以接受的價格囉!

*小份招牌鰻魚飯 150元(圖片詳上方)
竟然還有泰式等口味,很妙,會配上味噌湯(有點過閒,沒辦法喝完)
涼拌蘿蔔(口味意外的好吃說,有點傳統的味道)

*左邊綜合生魚片 190元
  就190元來說,我覺的SOSO啦!還是繞河夜市的贊
 右邊烤機肉串 80元
  好好吃喔~我跟吳同學說:下次我來吃烤肉串大全,我就心滿意足了
  肉超嫩,配得蔥也有把醬汁吸進去,咬下去甜滋滋的味道,開心開心,開心死了


*吳同學指定的炸豆腐 80元的樣子
 外面裏的是柴魚片,但老實說,有點難把醬汁吃進去
 如果是一般的友人共食,我真的覺的很痛苦,因為我沒有辦法把我吃過的那面
 再放回醬汁中滾一下,吳同學亦是如此,我們的潔癖,害雙方吃了沒有味道的炸豆腐
 在感概的心情中,我請她把剩下的那顆吃掉了,好可以暢快的把醬汁滾來滾去沾個夠
 醬子才好吃呀!(另一方面是…我其實很討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