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後感--
真糟,看過【舞力全開】後,我想應該沒辦法再看台灣音樂台街舞的節目,我怕會哭出來,落差實在太大了,本來以為此片從頭到尾都在跳舞,應該沒好看到裏去。但真的好會跳,每次跳完,我都想拍手,好險有忍住,不然很丟臉,因為一起看的其它人,似乎沒啥反應…本片中無論是宅男、胖女、日本人,都跳的狠好說,熱舞片不再是帥哥、美女或是白、黑人的專利了…贊…美麗華同廳搭配納尼亞二,也粉好看喔!

--新聞稿--
亞當山德勒、琳賽羅漢、戴安娜羅絲一同聲援【舞力全開】

今年最屌的街舞電影【舞力全開】下週即將在台上映。【舞力全開】系列的第一部電影【舞出真我】前年在美國票房和口碑雙雙告捷,【舞力全開】是延續前一集發展出來的全新電影,由陽光男孩羅勃霍夫曼主演。羅勃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熱力四射】,接著又在【足球尤物】中挑大樑演出,他不只長得帥、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十八般舞藝樣樣精通,演出電影之前曾經擔任過瑞奇馬汀MV中跳舞的替身,也曾在克莉絲汀、小甜甜布蘭妮、亞瑟小子、美雅、瑪莉蓮曼森樂團…等大牌歌手的MV中大秀出神入化的舞技。

去年的【髮膠明星夢】讓影壇熱鬧非凡,今年【舞力全開】網羅【髮膠明星夢】的製作群,並找了前途似錦的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朱浩偉本身就是專業舞者,非常熟悉街頭文化,也很清楚什麼都不管、一心只想跳舞的人在想些什麼,他為【舞力全開】注入了新能量,把場面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真正「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舞力全開】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

朱浩偉本身是華裔,【舞力全開】請來華裔、日裔、非洲裔、拉丁裔…各種種族和膚色的演員來尬舞,反映出各色人種兼容並蓄的街頭文化。朱浩偉說:「我想把氣氛炒得更熱,因為上一部【舞出真我】的舞蹈太美了,這次我想呈現不同的風貌,在街頭飆舞,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在【舞力全開】裡都會有震撼的表現!」

 除了拍電影之外,朱浩偉在網路上公開嗆聲挑戰美國街舞圈知名的辣妹二人組M&M,這場號稱史上最大的線上尬舞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朱浩偉嗆聲的第一段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8a-FBSEFqcM)

詳情請看導演朱浩偉的網頁:http://tw.youtube.com/user/jonmchu

--故事大綱--
突破極限,舞出你的靈魂節奏!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在被排擠之後,想進入人才濟濟的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加入馬里蘭藝術學院後,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馬里蘭藝術學院全校最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想突破傳統,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但是「街頭尬舞」是校方的大禁忌。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安蒂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華裔朱浩偉為【舞力全開】注入了全新能量,把跳舞的場景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舞力全開】在Pub、在街頭、在滂沱大雨中飆舞,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全片更是洋溢著青春、活力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