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待大陸創作者去故宮參觀,中午就順便吃了故宮晶華,好心有好報,平常自己是絕計不想花錢來吃的,至多來吃吃九宮格下午茶罷了!

費用/
四人食之,約2700左右,平均是一人675元。共計有油條腸粉、閒魚炒飯、閒水餃、廣東炒面、燒臘拼盤、焗白菜、燒叉酥、奶黃包、馬堤條,外加一人一份點心(杏仁豆腐二份、龜笭膏、奶酪)

食後感/
即始是週一,故宮晶華也是客滿的,我們推斷可能是晶華新開幕外加必沙羅畫展的影響。但如果真的想來的話,夏天建議早上來,因為天熱,旅行社都下午特別把客人帶來吹冷氣。好險有特別訂位,不然沒位子要等的話,可能會被主管削

這裏餐飲,口味清爽,不會太淡或太重,做地DODO好,應可迎合每個人的需求。唯有金額貴了一點…如果不是吃氣氛的話,去兄弟或福華吃吃就已足夠。好啦!我想我的意思是…一生吃一次也就夠了,以後不用再來了,一般OL要省一點花錢
但如果我有錢的話,我不介意常常來吃><,嗚

外觀已經感覺不賴了吧!



旁邊的客人走了,趁機快拍


連MENU都有濃厚的古典東方味





燈也精心設計過




這味道滿普通的,沒有特別突出


炒飯獲得大家的稱讚,顆粒分明(但我喜歡閒魚炒飯加一點點生菜炒,口感會更好)
前方是閒水餃,有點麻吉的口感,完全不會油


廣式炒飯,我的最愛,反正硬硬的面,就很好吃啦!開心!這是我唯一要求吃的東西


拼盤,少了乳豬,就怪怪的…想念乳豬的酥皮




因為只有三個,外加我其實沒有很愛奶黃包,就讓他們吃了
看起來,應該是滿不錯的啦!(還滿小顆地)


馬堤條(者實說,我覺的…這還滿普通的,這是我最不愛的一道菜,他的裏面比較軟棉,跟市售有點不同)


杏仁豆腐,淡淡的味道,著一點點西瓜,還滿好吃的,跟外面那種刺鼻到嚇跑人的,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