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麗華二輪電影院,週年慶大放送,付一場的票錢,可以看完所有的廳

我想看的只有三部
*美人心機 *死神的精準度 *一路玩到掛
但人很多,屁股又很痛,在看完前二部後,我也掛了,冒著大雨,決定回家補眠好了

先來說【美人心機】,明天再聊【死神的精準度】
片長:1時55分 / 導演:賈斯汀喬維克
演員:【綠巨人浩克】艾瑞克巴納、娜塔莉波曼、史嘉莉嬌韓森
發行公司:中環

--簡介--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這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
浪漫的愛情詩篇和自私的背叛行為同時發生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優雅年代。
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
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
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二大艷姝的精采對決,令人嘆為觀止!

--本片劇照--
 
 
 


--個人感想--
我是為了二個女主角來決定看的,我個人很喜歡史嘉莉嬌韓森,自從看過黑色大理花後,就覺的她實在太美了…
加上對歷史八卦故事很有興趣,這雙重加乘的效果,我決定把這部電影當本日首選…
如果上映當時有人約我去看首輪,我會跟你說,看首輪也粉值回票價。

看完了這部片後,很多人會覺的,女人的勾心鬥角很可怕
殊不知…劇中的男主角享利八世,才是可怕的狠角色,他共計娶了六個老婆
一個被打入冷宮,二個因通姦罪判死刑(其中安‧波琳可能是無辜的),一個因生小孩而死掉
如果真的要把所有的美人都拍完的話,應該可以拍成魔戒三部曲才對!

--八卦的資料--
【六位皇后資訊如下示】
第一任皇后 凱薩琳
(福福氣氣的,很搭八世耶)
是西班牙亞拉岡公主,原為亨利哥哥亞瑟的妻子,因為亞瑟於結婚五個月後去世,
於是凱薩琳便成了寡婦。於是基於騎士精神,以及龐大陪嫁的費用無法償還,
故年僅十一歲的的亨利八世奉父親亨利七世之命,與凱薩琳訂立婚約。
一五零九年,亨利與凱薩琳正式完婚,結為夫妻,並生一女瑪麗,是都鐸王朝第四代君王。
瑪麗出生於一五一六年,是凱薩琳惟一真正活下來的孩子,但並非是第一個孩子。
凱薩琳的第一個孩子只活了幾天就夭折,此後接踵而來的,便是一連串的死胎及流產,
直至一五一六年,瑪麗才出生;不幸的,到了十六世紀二零年代末期,亨利八世漸漸有了離婚的念頭。
終於,亨利八世於一五一二年正式提出訴訟,並要求羅馬教皇判決他和凱薩琳的婚姻為不合法,
因為在此一訴訟案件提出之前,亨利八世早已經愛上另一位女子-安.波琳。


第二任皇后 安‧波琳(有點晚娘臉,眼下皺紋又多,繪者一定很討厭她)
是曾在法國受教育的宮中侍女﹔亨利為她與教廷決裂,自立英國教會。
在與凱薩琳離婚之後,亨利八世一直要求凱薩琳退居修道院,然而凱薩琳卻堅持不肯
,羅馬教皇亦遲遲不批准。直到一五三三年,因亨利八世任命克倫摩為英國總主教,
且安‧波琳又有孕在身,亨利八世才如願以償。一五三三年六月,安‧波琳帶著身孕正式加冕為皇后,
三個月後生一女,即著名的伊莉莎白,也是都鐸王朝最後一代君王。
最後,和凱薩琳一樣,安‧波琳遭到亨利八世的厭棄而離婚,
然而更慘的是,後來被冠以通姦不貞的罪名,並遭到處決的悲慘命運。


第三位皇后 珍‧西摩(果然,長的很侍女樣!)
和安‧波琳一樣,也是侍女出身。一五三六年一月,當凱薩琳病死於金柏頓時,亨利八世也厭倦了安‧波琳,
轉而看上了宮裡的侍女珍‧西摩。安‧波琳遭到處決的次日,亨利八世便與珍‧西摩訂立婚約;
然而不幸的是,珍‧西摩雖是亨利的最愛,但這段姻緣只維持了十六個月,一五三六年十月,
珍‧西摩生子愛德華六世(即都鐸王朝第三代君王)之後即去世。


第四位皇后 安(果然是…繪像會騙人,感覺長的不賴呀)
是克勒弗公國的公主,也是一場政治婚姻。
亨利八世之所以會和安結婚,純粹是基於聯合新教德國來對抗神聖羅馬帝國的外交考量。
亨利八世為了迎接這位素未謀面的新娘,匆匆忙忙地趕到羅徹斯特,
結果大失所望,直抱怨被她的畫像給騙了。後來,兩人在相處了幾個月之後,
這段婚禮就以沒有圓房的名義宣告廢除。亨利八世向她保證,會讓她享有國王姐妹的待遇。
因為如此,故安生活在優渥的環境下,於一五五七年老死於英格蘭。


第五位皇后 凱薩琳‧霍華德(這女人,長的好苛薄的臉喔!想揍她)
是貴族姪女。在安逝世一個月後,亨利八世便娶了凱薩琳‧霍華德。
她只有十七歲,生來年輕活潑又美麗動人,但是在與亨利八世結婚之前,她已經有了心上人;
故不到一年,她就和安‧波琳一樣,帶著通姦的罪名,遭到處決。


第六位皇后 凱薩琳‧帕爾(還沒找到照片)
是位三十二歲且兩度守寡的女神學家。雖然凱薩琳‧帕爾比先前的五位皇后年長,
然而他卻具有一種成熟的風韻,且與亨利八世前妻的兒女相處愉快,帶給亨利八世一種家的感覺。
凱薩琳活得比亨利來得久,在與她結婚三年半後,亨利八世便逝世,後來在亨利八世死後數月,
薩琳又嫁給海軍大臣湯瑪斯‧西摩,最後,凱薩琳於一五四八年九月逝世,死於分娩。 

【正史 後續發展】
亨利八世(亨利七世次子。)
愛德華六世(亨利八世的小兒子)
琴·格蕾郡主(亨利七世外孫女的女兒/在位只有九天,一般不算作英國女王)
瑪麗一世(愛德華六世同父異母的姐姐)
伊利沙白一世(瑪麗一世同父異母的妹妹)
終生未嫁, 臨死前遺詔傳位蘇格蘭國王 James 詹姆士六世, 
即位後改稱詹姆士一世, 合併了英格蘭和蘇格蘭, 是為 Stuart 斯圖亞特王朝之始。

真正享利八世的長相(左邊是登基時/右邊是老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