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狠衰的日子,一天內去信義區二次,共計搭了三次TAXI
早知把會議約晚一點,就不用回辦公室了

另一件衰事是,昨天本來素想看電影,但慾望城市太熱門
不到七點去畫位,只畫的到十一點的,所以沒看成,默默去吃飯,跟逛無印良品

本日和民吃的是信義店…
好吃指數:★★★★ / 回流指數:★★★★ / 服務態度:★★★★
以後有四人的聚會,我都要約在這裏啦!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本來以為會吃掉至少四、五百,同行的人看我可憐,沒點飲料
所以,合計為七百零四元,一人分攤為三百五十元
想到下週還要再來這裏吃一次聚會,就節省一點…
結果,為了消掉熱量,二人來去逛街,可逛完後因為熱到快死掉,
加上腿超級痛,我已經脫掉鞋在國父紀念館走了,只好又跑進麥當勞吃冰炫風…
熱量二倍存在身上,穿著高跟鞋的腿,在回家後依然疼痛不以!

硬體
*二個人也可以坐四個人的大位子,超舒服,一坐下來就感受到誠意
*提供很多的盤子跟碗,不但分食方便, 也不會讓每道菜的味道因 用同樣的餐具而混在一起

軟體
*員工態度都粉好耶!拿餐巾給你時,還是半跪的姿勢,不虧是日系的餐廳
*店內的燈光非常柔和,無論是朋友聚會或約都,都粉適合

食物
*可供選擇料理非常多,還會推出季節性的商品
*飲料也粉多,適合女性喝的莎哇,更是喜過十根手指頭

1)海老莎拉,帶點微微的花生醬味道,再把溫泉蛋打破混著吃,贊
 菜很好吃,蝦子我倒覺的…還好,可以全部換成菜的話,我會感動到流淚


2)泡菜冷面,面超Q的啦,還帶點微酸的味道,夏天鎮熱好配方
還會附類似醋的調味料,我覺的粉搭,因為我愛吃酸一點的東西,但同行的人說,吃不出感覺


3)茭白筍豬肉串,我很喜歡他上面甜甜的醬料,同行的人則很愛茭白筍脆脆的口感
所有菜色中,我最愛這一道,可能是為了省錢,沒點到綜合串燒,
同行的人安慰我說,她吃過,很普通!好險下週部門聚會,會去吃爆好吃的燒肉,也就算了


4)廣島燒…吃到這道時,實在有點飽了…但還是滿好吃的啦!
非比不可的話,這是前三道我會比較有機會再點,這道不如去專門的店吃



本日在無印買了二件T恤,一件是雙層的990元,一件是藍白條紋的690元
現滿腦子想的是,可不可以…同款買不同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