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狠久,我終於去看新陳代謝科了
感覺很差,非常的差,簡言之,這是一場醫療怨恨日

我一直掛不到和平的某某女醫生,於是我請了假,決定一早去撞撞鐘
這麼有誠意的去現場掛,總見的到醫生大人一面吧
是呀~是見到了~我跟醫生大人隔著約4個病人的距離
由老護士跟我說:我們不接受初掛=初診,我默默的把門關上,在心裏罵了N次髒話
不是說醫者父母心嗎?莫非晚生病的人,活活該死,救助無門嗎?
滿心怨念,我默默的搭著307去公司開工…浪費我二小時的事假
(主管說:預知性的看病,不能請病假,這是啥屁話)
(另,媽媽說:醫生也很辛苦,得看很多病人,舊病患都看不完啦)

下午時,有人引見國泰總院的劉文正醫生
聽說劉醫生問診非常的詳細地說,於是我開心的網掛當晚門診…
特別晚一點點下班才去,還是等了二個多小時,等的頭快垂下去了…
我唯一開心的是,還有人在我後面,我是倒數第二號…YA

--進去後--

小護士:身高、體重 / 我:狠久沒量了
小護士:那最後一次記憶呢,我想答46可以嗎?我國小時的體重,那是我唯一有記憶的體重
我還是默默老實回答了(但我不懂,這醫院沒這基本設備嗎?有時用說的不準,這會牽扯到藥劑的量吧)

醫生:那裏有問題? / 我:z不好,我家族又有甲狀線的問題
醫生:那體重呢? / 我:直直上升
醫生:怪了,z不好的人,會瘦,你怎會胖

(這時一把火燒起來,除了必須據實以答自己發胖,感到萬分羞恥外,
還想問醫生,我若知道自己發生什麼問題,會來找你喔!怒)

醫生:摸了摸我脖子,叫我嚥了嚥口水,就說:妳沒事啦!
我急急的答:但我家族有遺傳性病史,我想檢查透徹一點

後來默默預約了照超音波的時間,得下週四才能覆診
照完後,又得再等一週才能覆診,這是大醫院嗎?這麼麻煩

--出來--
沒拿藥+沒照片子,只跟醫生聊了五分鐘,掐指算來,已花去510元大洋
超級槌心肝的,窮人沒有去大醫院看病的命,一分鐘的門診費是101元耶
我打算去地方醫院,照照超音波,不然國泰若再加上回診,我得花上1020元才能看到超音波的片子

--心得--
劉醫生相當不錯,每個病人都會細心看上廿分鐘左右,我個人認為他是非常仔細的好醫生
我真的太健康了…醫生,對不起,我不該來看病地

本來想跟醫生說:我心跳有100多下,已經至少為期一年了
但看到他白蒼蒼的頭毛+我已經很累的心情,我還是回家好了

我算過了,國泰比長庚還貴囉!
長庚至少還作了護手給我,費用約400-500元
國泰什麼也沒有給我…就花了510元

新陳代謝之甲狀線推薦醫生
*台大張天鈞
 看診非常的快,而且粉難掛喔!但手一摸就很精準的掌握你的病情
 還能現場幫你照超音波,不用等…我媽跟我姐,都給他看

*國泰總院劉文正
 有病患說,醫生看診非常仔細,根據我等待的狀況跟醫生操勞的樣子
 我相信,他是相當認真的醫生

*長庚林口分院趙子傑
 這素朋友推薦地,應該錯不了

*和平醫院蘇瑞珍
 這是網有推薦地

另附上商業週刊 百大名醫 介紹網站,有需要的人,可上去看看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8/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