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之旅,本日改【大稻埕】的路線
要找到大稻程碼頭,就找的到租借腳踏車的地方
STEP1:先到迪化街。找到霞海城隍廟
STEP2:從城隍廟往後面走,第一個大十字路口停下來
STEP3:屁股對著城煌廟的方向,往左邊轉
STEP4:走過去會先看到烤鴨,再看到碼頭入口處
STEP5:臉對著碼頭,往左邊走,即可看到借腳踏車處

【大稻埕】有二條路線,一頭往景美,一頭往社子或關渡
租借的人很多喔!連阿豆仔也有囉!而且租借完全電腦化,很贊說…
一樣是10號車,2小時100元(之前有看別人寫,只能借到傍晚六點地說)
註:也得押証件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拜拜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增加自己地桃花
再去騎腳踏車,回程再到迪化街上吃吃甜品,還頗令人滿足地
花費又少,難得覺的有使用到自己的納稅金,一整個開心到飛起來了

甜品方面,我跟ART Q選擇吃永樂市場前的杏仁露
綜合口味/杏仁+綠豆+紅豆+練乳,一碗五十元
杏仁的味道不會很重,就算怕杏仁香味的人也不用害怕


沿路走河濱,草坪等都整理的很好,如果不是曾經大淹水+交通不便
我個人還滿想住在這裏的,有夠寧靜又舒服的地方,
且河水的味道沒有太臭…看來整治的不錯

本次借到大白馬,有夠高的捷安特腳踏車,還得靠腳尖才能踩到地板
難怪大家不愛借,我直接用跳至少四號的方式,超越前面的人租到腳踏車





首度買了牙縫刷
在康X美買的,10隻159元,附一個小套子
單隻可以N度使用,到你覺的毛有點爛掉了為止
(註:是使用說明上寫的喔~不是我自己說的)
還有分SIZE,大家買時,請務必注意
我買了SS的,第二小的SIZE,但在刷下門牙時
還是覺的伸進去有點不容易,而且果然如果台北編輯J所言
會大流血…無論上、下排,都一直流出血來,呼呼,驚嚇到害我重刷了一次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