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運動。本日跑去騎腳踏車
北市河濱政府經營出租的腳踏車,其實品質都相當不錯
而且永和中正橋下出租的,比永福橋公館那頭的好
車胎的氣比較足,我跟我姐有比較過

相關官網如下示
http://www.taipeitravel.net/article.asp?pcode=1&indexId=49&mrtId=-1&uId=3309&pageNo=1
假日想出去騎騎的人,可以參考
大概下午四點左右,人潮湧現,會比較難租到車子
另,租借時尚需壓一張有照片的証件
我借變速的車子(還選有架子可放置水瓶的那種)…1小時是60元
也有雙人騎乘、淑女附籃子、或是小孩騎的
附上娃娃座的那種也有,非常方便

上次從永和騎到板橋,一路風沙滾滾,也沒啥view
這次改從永和騎到碧潭。不但有流水聲,也有蟲鳴聲喔
來回約花了不到二個小時,上、下坡的路段也很少

以下事宜請注意
1)騎到秀朗橋時,會沒有路,把車往天橋上牽,即可一路再從新店騎到碧潭
2)建議自己帶鎖,不然出租點是不提供的喔!害我騎到碧潭,想吃點小吃
  也沒有辦法,怕車被幹走,那就糟糕了
3)最好先買好水,沿路想脫離腳踏車道路,有點困難
  水也不是沿路都買的到,為了避免渴死,請先買好吧
4)碧潭也有出租腳踏車
  人對著碧潭橋,往下到可以租借水上腳踏車的地方
  再往左走就可以找到了,也有滿多人在那裏借的

下次想挑戰從公館那頭騎到迪化街,應該也會滿好玩地說…

本日最感謝二個人
1)一個是告知可以上天橋通到新店的爸爸
他對全家說:為什麼不騎到台北看看呢
我心想也是…就一路跟著去了,嘿嘿

2)一直騎在我前面的人
我好想超他的車,但一直沒有成功
殘念…如果不是因為如此,我也不會一路騎到碧潭去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右瓏
  • 被你那顆會"感謝人"的心感動了!

    我被你那顆會"感謝人"的心感動了!

    Good Luck! ---Of course, you will be, and you will always be.

    That's because you know how to appreciate the good things you meet. :) :)

    "本日最感謝二個人
    1)一個是告知可以上天橋通到新店的爸爸
    他對全家說:為什麼不騎到台北看看呢
    我心想也是…就一路跟著去了,嘿嘿

    2)一直騎在我前面的人
    我好想超他的車,但一直沒有成功
    殘念…如果不是因為如此,我也不會一路騎到碧潭去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