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一句俗話叫【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是我對HERO的感覺,裏面有一個巧克力不老偶像
他是最大的賣點,也是最大的敗點之一
看的我快吐出來了。所有的配角都很美好,就是主角沒有長進…
難怪當選日本師奶最不想上床的對象
人老了,就要有成熟的味道,例如:江口洋介不就棒透了嗎?
對於一個老是耍帥的巧克力,看我的頗有無力感


隨便擠眉弄眼,耍師一番…我都覺的他臉上皺紋快出來了
那黑黑的健康膚色,不知為何我會聯想到深深、暗暗的不舒服鬱暗感
佈滿了我的眼珠…難怪最近一直流眼油
這麼說.可能會被木村迷打,但個人的偏好不同呀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有人愛吃巧克力,就有人愛吃鮮奶油咩


這部片跟27件禮服的秘密,我共計分2天看完
不是一天看一部,而是各先看了上半部,因為看的很煩
硬把後半截移到第二天看,這麼寫,就很清楚了吧!


HERO如果刪減掉韓國的戲
或把韓國的部份,合理化及必要性的納入編劇中
避免過於冗長及緩慢的節奏
我會覺的這部片好看至少1倍以上
雖然雅虎的網友給這部片4.5分的評價
但在我看了,大概最多只有3分吧

可能我真的很怪吧~無配跟世人的眼光溶合在一起
請原諒我,我真的覺的不好看!


--HERO--
片長:2時08分
導演:【HERO】鈴木雅之
演員:【武士的一分】木村拓哉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松隆子
   【超時空泡泡機】阿部寬
   【三更2】李秉憲
   【海猿】大塚寧寧
   【世上的奇妙物語】森田一義
   【多羅羅:天下之戰】中井貴一
   【四月物語】松本幸四郎
   【戰國自衛隊】綾瀨遙


官方網站:
http://www.vscinemas.com.tw/HERO/index.htm
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
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
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見面的里山,被男子圭介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
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
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
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合力破案。
久利生與雨宮舞子合力追查案件之際,
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x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